不行啊,感觉制作没什么诚意,动作僵硬,打斗乏味,连个大场面都没(méi )有,比他(tā )们之前的(de )日本锁国(guó ) 苹果核战(zhàn )记什么的(de )差了不少(shǎo )。。。
His life is not your fucking show you fucking pathetic SOB.
"4/5 --- 新(xīn )穎題材, 集(jí )結家庭倫(lú(✌)n )理偏執驚(jīng )悚. Never seen like this before, 很驚豔(yà(🥗)n ).
导演是出卖了左派的伊(🌴)利亚卡赞,看上去左的题(🥈)材无处不在透露着工人(🍒)阶级的愚昧软弱,知识分(🌓)子不停骚动但他们既不劳动也不冲锋。
除了那些关于青春的呢喃,关于夏日(rì )的咏叹,关于孤单(dān )的哀怨,整部电影(yǐng )实在是有(yǒu )够混沌与(yǔ )迷乱。角(jiǎo )色(🙀)也平面(miàn )得很,无(wú )法让(🏗)人心(xīn )生依恋。
电视电影(🥒)(yǐng ),制作和故事的吸引力(💵)不大,相反节奏有点拖沓(🎯),有熟脸和年轻的面孔,只(💗)是香港演艺界的传承体(🆔)系好像在某一环上断裂了。
创意很不错,就是有些细节没有很到位,就会(huì )让人有点(diǎn )出戏。只(zhī )觉得那缸(gāng )不老泉有(yǒu )点脏,无(wú )论是谁,血池乌拉(lā ),都要(🌖)往(wǎng )里泡一泡(pào ),咦~~
打破(⏰)(pò )了之前的(de )想法,一直以(📎)为公路电影会很无聊,看(🚹)了这部影片觉得还是得(🕗)靠剧情和演员的演技来(🈸)撑,剧情有缺陷,但总体还是不错。
最可怕的才不是什么不够专业,而是湮没自己的才华,技术(shù )可以进步(bù ),更重要(yào )的是你想(xiǎng )说什么。怎么说可(kě )以学,说(shuō )什么只能(néng )靠你自己(🏠)(jǐ )。
不知道(dào )是时间太(tà(🥤)i )晚的缘故(gù ),还是怎么的(🈵),刚开始觉得蛮有意思,后(🔂)来怎么也看不进去,一直(🗑)跳过。。最后就看不懂了。感(🎷)觉没什么意思
Well trippy!!!!!!!!!! 十颗(💿)(kē )星(xīng )
不怎么文艺 不(🎠)怎么悬疑 情色也不怎样 一星都懒得给
5分(fèn )钟(zhōng )就(🚨)(jiù )关掉了窗口,宗教气息太浓没兴趣,看不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