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我想起来我看过这电影,不过我一直把主演当(😌)成姜文。。
片名的中文(wén )翻译(🛬)太抽象。。我理解无能~抢银行(🍀)那段太搞了!!
情节比第一部乱 和Buddy去70's 香港泰国旅游一圈
剧情(qíng )有点老套,剧情也猜的到,单就是莫名其妙喜欢这(🎑)个调调。
前半部分碎片化,被(🈚)封闭的道路,后半部门开阔(🕢),找到了希望。
剧情有点土 感觉整部剧都在卖惨 看到最后也只是红了眼眶
看了一(yī(🛁) )点,觉得台词设计很生硬,太(✴)不自然,人物过于脸谱化。
没(🤭)了逼格的凯哥让人唾弃,而(🧛)有逼格(gé )的凯哥又让人费解 ***
咩呵呵,最讨厌异形片!给(gěi )最后埋炸弹的哥哥一颗星,给配乐(🗿)一颗星
爵士の精神 爵士の灵魂,又有多少(shǎo )人懂? 廉颇老矣,尚能饭否(fǒu )?
凯瑟琳布雷亚正常(cháng )点(🈂)的电(diàn )影。喜欢男主的那辆(liàng )敞篷小车,精致可爱!
没有(yǒu )什么惊悚(sǒng ),也没有传达出什(shí )么(🤚)主旨,无聊(🌧)的时候(hòu )可以打发下时间
没想到是法(fǎ )国拍的,感觉一般,阿里巴(bā )巴脸太长总让我觉得smm的
没有(yǒ(🍵)u )间之契好看……故事(shì )也有点一般~就是森川的受真(zhēn )心很美啊(ā )~~
尼玛呀!春药虫子(zǐ )人(🍈)体進化論(👖)?!可惜女(nǚ )角惜肉如金全无看头,垃圾(j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