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伟大的表演盖过了这部片(piàn )子中所有的一(🕣)切(qiē ),我多希望阿隆佐成为最后的赢(yíng )家,这个狗日的(de )结局大伤我心。
结束后围(wéi )住(🏹)导(🔄)演(yǎn )提问他说this is a weird movie233333sure it is.
更像纪实片,其中有关文艺复兴(xìng )时(💧)期(🏔)艺(yì )术家不为(wéi )人知的神秘故事吸引。意大利男(nán )导(🚇)游走路的姿势(shì )太幼齿了。。。
剪成30分钟的短片(piàn ),不会影(🕺)响任何(hé )表达。全片只有一句对白,既然(rán )都这样了,我(🗜)觉(jiào )得那一句对白也可以不要。
故事(shì )虽然有点瞎扯,但是看看还好啦,情节还(hái )蛮(🕉)紧(🍦)凑(còu )的哎,比天朝的烂片好看多了。再说一下(xià ),女主(🥡)(zhǔ(🖼) )还蛮萌的(de )。
多好的故事啊,剧本可以写的(de )更好,电影可以(🐺)(yǐ )拍的再好很多,为什么总让我在(zài )3星和4星之间纠结(🐗)(jié )。很喜欢胡可
糊团的MV和音乐风格(gé )真是高度统一XD, 之(🤧)(zhī )前各种盘点称糊团风格为诙谐还(hái )真是贴切,虽然(rán )之前我不赞同。
还伞一节看得泪(lèi )崩了,经历过才知那种痛彻心扉的感觉,PS:谁说(🅿)(shuō(⬜) )关晓玬尽演烂片, 本片就是她的演技巅峰(fēng )
感觉更应(🤸)该是获(huò )最佳摄影,而非最佳儿童片。电(diàn )影剧情很简(💻)单,中间向阳淋雨部分不是很明白想(xiǎng )表达什么~~(🈶)~
没看过(👞),我想问,这片子到底(🏓)讲的的保护动物?还是街头黑帮片(🐷)?还(hái )是(shì )关爱老(🎋)人和自闭症儿童的主题?
据说TV版崩了于是就只看了据(♏)说集(jí )合(hé )TV版(bǎn )精(jīng )华的OAD,感觉这何止是无聊,简直就是(⛔)无聊啊。
前面渲染的还行,本(běn )来(lái )还以为是两个人分裂(⌛)成四个人呢,结果只是简单地遇到个神经病而(ér )已(yǐ ),真(🥜)是没劲
去年没看红(🏠)白,今年和航哥还有染发妹一起居酒屋喝酒打(dǎ )屁(pì )扯(🥥)(chě )谈看日本人都不看的红白,还是很开心的
看到像这老(📋)头这样的执(zhí )着(zhe )理(lǐ )想主义者 总是很难过 我雅人叔当(🗳)年也是一枚可以打破次元壁的清秀(xiù )少(shǎo )年(niá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