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那一跪(guì )……皇(huáng )阿(📢)玛哈哈哈哈哈哈……太出戏了真(zhēn )的不好看
楼主很有诚(🚪)意但是(📜)没能力(lì ) 图解似流水账 故事本身更是一般
两(liǎng )个(🗨)主角都(👵)倒人胃口。情狂?我看到(dào )更多的(de )是自私,还利用别人
女主(🔂)角(jiǎo )太不养(yǎng )眼了。。还有结尾的“春が来た”太刻意了吧。。
没看(🌥)过第一(yī )部 但觉(jiào )得这一部很好看啊好多笑点(diǎn )KTV梗也有(🕙)(yǒu )趣
明明是一个生死看淡不服就战的(de )铁血汉子 原著党不(☕)能给更高分
龙哥(gē )时装秀,好可爱>< 不过带这么大个牛(niú )仔(👠)帽是搞(⛴)咩介……
其实对武侠电影(yǐng )什么不太感兴趣~~武侠还是TVB好(🦖)点~~~
女主(zhǔ )失忆前(qián )劈腿,失忆后四角恋的故事(shì )。松山(shān )研(🏘)一苏到我手抽筋
男主不信(xìn )上帝,但是最后唱圣歌的时候(🌅)流泪(lèi )了,他(tā )在想什么呢?
跟邵(😯)氏版天龙八部一样雷。林(lín )珍(🐾)奇看久了觉得长的真好看。
后面(miàn )太(tài )魔幻了。房祖(🕺)名本色出演?没想(xiǎng )到(dào )是(🖱)一座断背山。
够好看了,这算是(shì )惊悚了。麦克白夫人和王子都长的(de )太(tài )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