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的(de )颜值巅峰一个源氏物语里的古装造型一个就是脑(🔦)男!!帅爆了!!
"好(✌)多演员很熟悉。。但真是(shì )没剧情啊。。。还珠的演员都来演这(⚪)个啦?
高中(🎰)毕业后看的最初几个720p蓝光之一 还刻碟收藏了 收(shōu )割者很屌
节奏有(🐺)点慢,但喜欢George的旁白,这也许就是真实的生活~~~
好欢乐的一枚女强人,跟我认识(shí )的某傲骨女真有(🔸)一拼!好姐妹,齐分享。
关联感共鸣感satisfaction都不强。铺垫每个角度(💅)都不足(zú )。
竟然是happy ending 我喜欢 丧尸片一度的牺牲一人(🔛) 拯救(jiù )大家(🍃) 这(zhè )部电影(🧜)(yǐng )里也有(yǒu ) 到最后(hòu )都会好(hǎo ) 让我很开心啊 作为一名丧尸 丧丧也是很有尊严呢
哈哈,金庸《笑傲江湖》的“三尸脑神丹”,东方不败虽然(🌄)武(wǔ )功天下(🐠)(xià )第一,却不(⛳)得(dé )热心,只能用(yòng )旁门左道控制教众,靠屠戮镇压维持维权。金庸当年写的江湖可是很有现实寓意的。
和1差太多了。什么(🔟)(me )师傅 玉(yù )牌(🍰) 神手(shǒu )感觉(🧟)很(hěn )玄幻很(hěn )扯淡。如果说至尊无上是给1纯粹取的名字,那这部强行把至尊无上这个词应用起来了,俗的不行,电影最后还强加悲(bē(🦕)i )情戏。
蛤??(🙁)?????(👠)???这(zhè )个故事两百年前就被讲烂了吧…关键从开始就塑造的一点都不可信…我果然不能追星,在这部根本get不到(🖌)(dào )诺顿…((🅾)而且(qiě )我觉(🕎)得(dé )这部里(❓)(lǐ )演的怪(guài )怪的)
韩国亲情片的绝症梗我快看吐了 这部是绝症梗里比较差的 看完都不知道妈妈得的什么病。不认同(📊)偏心的(de )母亲(🦇) 即(jí )使是出(👃)(chū )于对造(zào )成儿子(zǐ )残疾的(de )愧疚。女主挺T的。喜欢裴秀彬。
基本上讲述了一个完整的故事。但是我不喜欢结尾。人生,无非就是等(děng )待和(🚌)希(xī )望罢了(🍐)(le )。这句(jù )最经(🛩)典(diǎn )的话,居然没(méi )有说出来,实在是比男女猪脚20年后的再续前缘,要好得多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