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头狗粮结尾狗粮啊 唉 四星是因为我喜欢看有关历史的加成
看了两分(fèn )钟我就呕了(le ) 多(⌚)多 rere 咪(🏮)(mī )咪(💘) 。。。统(tǒ(🎄)ng )统去(🚿)死(sǐ(🏉) )吧!
雷神以(yǐ )前好青(qīng )涩。剧本一(yī )塌糊涂(tú ),轻喜剧拍得这么(me )沉重,我都要哭了(le )
看了整个片子 构图(tú )很美 公路电影一点(diǎn )不枯燥 质量不错的(de )片子
蛮好的,但是感觉没有大家说的没那么好,我还是比较喜欢怪物公司
里面的纹身是一大奇观,没见过哪部片里有这么多大面(⭐)积纹(💌)身(shē(📴)n )的人(🐉)。
那年(🃏)(nián )在(➰)青岛(🎦)(dǎo )拍摄的,我(wǒ )是剧务(wù )…庆幸豆瓣(bàn )评分没(méi )有低到尘埃里,哈(hā )哈
明明是新年贺岁(suì )阖家欢乐片,非要(yào )往里面加入颜色笑(xiào )话是怎么回事?
尼(ní )玛你坑爹啊摔!!!!!!!去死吧!!!!妹控!!!!!!!
黑色电影标配剧情,女主蛇蝎(xiē )的(de )不(🦒)(bú )够彻底,也许是缺少风情吧
PS:Ethan Hawke依旧很有味儿·····(🌖)·(🖇)"
高胖子有点才,但总是半瓶子,搞出来的总是让人觉(jiào )得(dé(💙) )有点欠
华夏国际影城 VIP厅 2014.7.21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