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小时候跟麻(má )麻一起(qǐ )看的,中央六台美国原声(💄)~很有记忆感。印象中(zhōng )里面有一(🏩)位丈夫,一直在活在妻子离开(kā(🥇)i )那天的(de )梦境里。
剧情狗血(xuè ),警察(🔮)衰到了极致,女主表(biǎo )演僵硬,但(🤥)是反町隆史超萌,华仔演这种神经(jīng )质的角(jiǎ(🍌)o )色也很有意思,当枪战片看还行。
哥特(tè )风实足(zú )的蝙蝠侠,画面(🖋)风格深的我心。猫女很(hěn )有性格(gé )嘛,比那些娇弱的女人更适合(🚶)蝙蝠侠,可惜,认真的人永远要输(🈸)(shū )的。
后半段可以不要(yào ) 重来段(🗡)(duàn )结尾u ,至于是什么我还不清楚(📲),过几年再说吧(ba )···· 配乐和(㊙)合适牛B 也是前面
风格很另类的(de )动画片(piàn ),虽然(🧓)不明白其是否有特别的属灵含义(yì ),拣选(xuǎn )的主权在上主?因(⛹)为这位本性就不愿意(yì )做个“好人”……
好久以(yǐ )前在HBO看的,哭得(🏧)不行(háng )不行的(de ),看完了下午还要(💅)(yào )去上学,更悲伤了,反正哭(kū )好(🆙)久好久。。。蝴蝶标本那个梗QAQ
和第一部完全(quán )比不了,主要重点放在了怪物上,却忽视了剧(jù )情,虽(suī )然最后三哥和(🕓)女boss血拼的时候挺不错的,但无济(jì )于事
"尬影?打卡 导演:曹欢
今(🌁)年看了两部(bù )凯奇大(dà )叔的作(🏾)品,《曼蒂(dì )》和本作。但是值得(dé )肯(🈹)定的(de )是凯奇演技是毋庸(yōng )置疑(🉐)的,难就难在接拍的都(dōu )是什么(💎)……
故事发生在十七世纪,神父Suryn被派往(wǎng )一个女修道院,那里有魔鬼作祟,一个当地牧(mù )师因为(wéi )勾引修女而(🧠)被施以火刑。
剧作瞎扯皮不说,没有任(rè(🚗)n )何导演功力,镜头乱拍乱用,就剩(shèng )表演可(kě(🗄) )以看,还(📓)有这是一搞笑片吗
取景和配乐都(dōu )挺棒的(🐻)(de ),没其它了;片名Tears in Heen,好好翻不是更好么
冷(lěng )不丁想(xiǎ(🔗)ng )起这部戏来,情节大部分忘记了,许多年(nián )后对它(tā(💐) )的记忆一定会带着2006年的气息
幸福是什么?我想就(🤑)(jiù )是每天早上支撑我能够顺利爬起床的理由(yóu )。好(😈)好(hǎo )生活,做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