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光影里,身为观众有(yǒ(🍁)u )幸观(guān )赏贤惠深情如此的(🛴)妮(nī )可基德曼。"
昏昏沉沉的催眠烂片,借着林肯的名(míng )号拍这种无剧情,无笑点
Me: No shit he's a NAZI :P"
哈哈哈哈,简介好(hǎ(🏧)o )评,片是真的烂,演员真(zhēn )的(😃)卖力,可以两星
好久(jiǔ )没(🏕)看(kàn )这种尺度的片了。三(sān )星谷粒已经习惯被喷的伊莱罗斯
分四次才把(🌴)(bǎ )这部(bù )影片看完而且还(😖)不知(zhī )道它讲了啥,好无(💧)聊。。
很(hěn )好的设定,但是剧情(qíng )松散,表演做作,韩国电影就是太假。
PS:Ethan Hawke依(yī )旧(🤓)很(hěn )有味儿······"
毁了你的不是(shì )手机(🚏),是控制(😘)不了的(de )欲望。就是冯小刚有点不道德啊,我要(🥔)是崔(cuī ),得和他拼命啊
黑色(sè )童话。我们不是坏孩子(💸)(zǐ ),我们只是想有人永(yǒng )远爱我们,对我们好,并永远(🏳)不会抛弃我们(men )。
好吧……为毛还是个(gè )好莱坞的框(🎩)……【2013.04.12于(yú )思勉5501和l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