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烂(🏒)?不知道电影在讲什么,不知道这些人在干什么,竟有些梦回内地影市最红火那几年盛产的拼(💑)盘洗钱(⛩)烂片。王大陆来大陆后专职卖傻,心疼毫无存在感的许魏洲,第一次见还能这(zhè )样强插进(📹)去的,估(🌴)计他自己都不知道演的是个什么玩意儿。
蓝色怪虫寄生控人猎杀记(jì )。剧中各种妄想和养眼镜(🌛)头,以及(⛄)最后大脑放光呼应海报的部分都不错。不过作为恐怖百大似乎有点名不副实。男主角很帅说((🌠)可惜海(🍖)报没有表现出来)。全片大大小小的脑髓出现了不少,甚至还(hái )有脑髓意面,看了较囧。
片(🛅)中的年(👤)代让我一度迷茫,原来是(📿)民国时期的事情,开头那段很表现主义,镜头风格凛冽,人物、布景、灯(🚵)光、化(🐔)妆、甚至连台词都是表现主义的范儿,将一个少女孤独无助的找寻自我精神之父的状态描绘(📵)的可圈(📟)可点,看了娄烨那时候也很迷惘啊
欧洲电影(yǐng )真是好高冷…冷……摄影、构图、沉重(🎫)历史、(🕟)突然死亡、宗教、爱欲,似乎是有些深刻,但完全无法打动我。昨天foxcatcher里美国式bang bang bang谋杀VS做旧东欧电影(🏠)轻巧的(😰)纵身一跃,对比起来蛮好玩。
陪我妈一边剥蒜一边看的电影,所有的情节和转折都极为生硬,演员(🦈)演的痕(📖)迹太刻意了,除了爱情戏稍(shāo )微调节一下氛围,要不整个片子的节奏能把人尴尬死,基本(🎤)就算没(💜)有特效吧,小成本影片,没有一个太好的故事,又想搞一个大主题,尴尬。
其实这情况就和咱们这边(😇)一开始(🧒)出了部《月光宝盒》然后再来一部《越光宝盒》一样,前面有一部《海扁王》这TM在来一部《超级英雄》人模(mó(😶) )狗样的(🚐),原本以为是一部cult片,结果就成了一部导演的胡闹剧了。难道艾伦就中意这种东西么?
不是电视(shì )上演永远不(bú )会看的那种电影...开头还比较吸引人,后来就一直在铺垫...铺垫,等他来个(🚚)高潮呢(🍄)(ne ),结果竟(🕸)然(rán )就(👌)结束了,我去nmlgb
从高楼(lóu )跳下,渴望(wàng )挣脱,驶向(xiàng )白皑皑雪山的自由之路。我就喜欢法国人这种把特工片也能拍成文艺片的精神。特效(🌑),打(dǎ )打(🗳)杀杀的(💡)审(shěn )美疲劳终于(yú )没有了。
北(běi )爪脸固然可(kě )恨,但归根(gēn )到底,他的罪恶永远在文字处。他创造的人物永远只有一张面具,一个性格,而他们(🦀)的一(yī(📧) )切行为(🌂)都是(shì )围绕着这一(yī )点在运作着(z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