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0 分。不知道为啥(👜)这么低分(fèn ),我个人感觉还是有点意思(sī )的。。。
F14打零式有意思?!臭显摆(bǎ(🚎)i )~ YY的可以~ 亲,这是军事穿越片(piàn )哟~
不知(zhī )道导演是怎么请动元秋出山(shā(🕺)n )的,老戏骨加小鲜(🤑)肉的搭配还是很(hěn )有看点的。
导演想拍出点高(gāo )级感(🎽) 然而剪辑 台词 人(👊)设都很糟糕 演(yǎn )员倒是中规中矩。
Alec & Fred are both truly nice!~…
导演想(xiǎng )表达什(🏘)(shí )么?要是世界(🍆)上有另一个我(wǒ )有多好,那这个我肯定是恶(è )的那个(gè )。
即(jí )使沒有弁士,也是非常精(jīng )彩的演(🧠)出(chū )。內容上類似《暗夜行路(lù )》,是情與義的取捨。
杜汶(🐻)泽式喜(xǐ )剧,那几年拍了好多,素质都不错,但本片除(🍎)外。相当鬼扯,相当无聊。
废(fèi )萌,无燃(rán )点,学(🌨)姐(🧑)好酷(塞尔缇亲(qīn )戚?),有两三个明明是爆乳少(👺)女(nǚ )嘛○|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