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A终(🚃)于完了...好桑感...既(jì )想看又不敢看....当(dāng )初(🚍)高中时看了漫(màn )画/...一下午的课都没听...瘫死(🍵)在(zài )桌子上...小天....
当初(chū )林赛解说《如果...》,说(🎗)是胶片不够用了才把(bǎ )彩色和黑白拼凑(cò(🤯)u )起来的。结果开头这段,林(lín )赛又用了异色嘛(ma ),是不是因为戛(jiá )纳尝到甜头了?...
33在这里(🚬)也是(shì )个吐槽王啊,尼(ní )玛立马就暴露身(shē(🍺)n )份了好嘛,瞬间就银桑附体(tǐ )了有木有!!!!!只(🖇)能说杉田君你银桑的形象太深入人心(xīn )了(👜)!!!!!!
SIFF2019@天山 布努埃尔为了拍片对动物的态度,理(😘)智(zhì )上能理解,情感(gǎn )上不能接受,而且是很(📪)不能(néng )接受。配乐很动(dòng )人,动人到有时(shí )令人出戏?
比较严肃拘禁,有实验性质,里(lǐ(💢) )面有的元素在他(tā )后来的电影里都变得更(🔷)丰满(mǎn )有趣。结尾好,有些干巴巴,但回味很(🗯)强,很纯粹地运用了(le )电影基本元素。
熬了十五(👙)分钟,一个高度近视的朋友在小米(mǐ )盒子(🏼)上点播的,很好奇是谁投资拍的这么一(yī )般(🐳)集山寨大成的(de )电影,要么脑袋(dài )进shit要么洗money
大约一个月没看韩(hán )国电影了,像听(tīng )K-pop一样(🤽),对于一个(gè )模子出来的东西,新鲜劲早(zǎo )已(♓)过。片子还不(bú )错,以回忆为主题的喜剧片(🐜),还是韩国味儿(ér )。
定格技术惨不(bú )忍睹,肿么(🔆)和30年代的那部《金刚》似滴,半(bàn )个世纪一点(💌)改进(jìn )都木有呀~剧情更是一坨屎……自恋(😎)老爸对儿(ér )子进行的又一次(cì )自恋培训~
taxi drivers and their riders: a peek into the life of one another
充(🔱)满血(xuè )腥味的德国,全球gore underground extreme blood films的(de )大本营,重口+变态+血腥+毁(🕠)(huǐ )三观=德国
ben, the last 30 minutes made the film level-uped. anyway, not bad.
叠化运用的(de )精髓,各种闪回嵌套(tào )。库布(🔎)里克的闪灵,伯格曼的第七封印肯定都(dōu )有受他影(🎇)响。故事也(yě )足够吸引(🖥)人,已死神(shén )而不是上帝来救赎更(gèng )让我信服。
WTF?!特效(🌳)差,演技差,剧情差,一无是(shì )处的垃圾片啊。。。无端端就(🗞)有了穿越的(de )能力了,boss也强行有了(le ),男主也强行有了。。。WTF!
3.5星。比1代多了更多军(jun1 )火武(🏜)器,拍得还是很(hěn )酷的,但是比起推理(lǐ )探案,依然更(🛀)偏向于动作(zuò )闯关。蜜月列车上花(huā )生和福尔摩斯(🍡)X作一团(tuán ),服务精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