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wǒ )还(🧞)是觉得一般,对我的感受来说,没有(yǒu )太多的搞(gǎo )笑(😃),传达的理念也是那么(me )清楚明白(bái ),虽然这就够了, 所以老太太单挑(tiāo )了一个没有依(💫)(yī )附的半个反派.
老牛仔就是(shì )在反英雄(xióng )主义,美(🌘)国太喜欢崇尚英雄了,还(hái )是中(🐆)国老话说(shuō )的好,一将功成万骨枯,活下来的(de )不比牺(🎤)牲的人更幸运,往往宁愿自(zì )己(🔁)不是那个幸存者。
而且整体画面非常(cháng )没有美感(gǎ(🕰)n ),配色也很沉重。场景很小家子气(qì ),一半的场景在黑暗密林就不说了(le ),皇宫和其他(tā(🍌) )的场景也全无恢宏反而觉(jiào )得逼仄,人也感觉很少(🍬)。
看的国语高清枪版(bǎn ),本来这部(🤱)以(yǐ )特效见长的电影,于是特(tè )效看不出(chū ),国语配(🚎)音又特烂,故事也漏洞百(bǎi )出,最(✡)后一段(duàn )简单是超人版的黑客帝国(guó )!等蓝光(guāng )吧(👯)~~~
难民题材片,看了好久才看完,一(🖖)部逃亡的旅程过程,拥有安定的完全无法体会(huì )的(🎅)痛,记录片式拍摄,真(zhēn )实难民本(běn )色出演,尘世之间(🙌),生存不易,行(háng )路艰辛~
两个道(dà(🃏)o )德败坏的人在一起实在让(ràng )人产生不(bú )了好感,画(🍺)面越唯美,慢动作再多(duō )也都是(🙊)起反作(zuò )用而已。女主是有点像zbz,但是也不(bú )至于补(🚡)光补得女神发光啊。
很小(xiǎo )的时候电视上放过,爸妈陪我一起看的,今天突然想起来,豆瓣上居然还找(😼)得到(dà(🍡)o )
害怕死亡,有生就会(huì )有死,不知道要做什(shí )么,但是必须活着去(qù )忍受最终的死亡结(jié )局(👈)。
杜汶泽(🦊)式喜剧,那几年拍了好多,素(sù )质都不错,但本片除(chú )外。相当鬼扯,相当(dāng )无聊。
刻,他要是(shì )生(⛏)在中世(🔌)纪怕就(🍂)是个(gè )彪悍的海盗
就是为了(le )看那几个主角出场,布尔玛和乌龙镜头不多啊,悟饭小时候(hò(🕹)u )简直可(🅾)爱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