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错电影,然(rán )后还(hái )一直以为结局会有什么大反转,结果,我(🎶)qnmlgb
莫(mò )妮卡和卡索,这尼玛是啥配置?(🔐)咋(zǎ )闹出(chū )一台比WN7还烂的东西。哎。
其(🛄)實衝著(zhe )馬天(tiān )宇來的 還是穿西裝的時候好看 重點在最(zuì )後 其他都太渣
看到豆油提醒赶紧又(🐗)看,还真(zhēn )是两个结尾。不过,八个结尾(🚿)也添(tiān )不了(le )彩。
马尔克斯的现实主义(🍚)视角?年代有(yǒu )点久远 也没看到什么巧合和冲击``
鲁邦和(☕)(hé )他的(de )伙伴可以如此躲避枪炮,几刀(😸)劈开(kāi )建筑(zhù )物。是不是太夸张了?
前四集(🔰)只觉得节奏(zòu )挺(tǐng )快(kuài ),镜头有点意思,第五集开始有(⬛)点(diǎn )渐入(📏)佳境的感觉
其实还好啦,但(dàn )因(yīn )为《解除好友2:暗网》的(🛒)预期实在是难(nán )以客观评价。
你以为他是个JJ比你(nǐ )还(hái )大的想(🥎)变成女人的老男人,结果她却(què )是你爸!"
蛮有趣的老电影(🖕)手法(fǎ )~我(wǒ )喜(xǐ )欢骨灰的那个结局~~~生活就是需要激(👩)(jī )情!
女主(📹)智商堪忧,既然必须要(yào )处(chù )女才能附身,那姐姐为什(🐘)么会被附(🤶)身(shēn )???
男女主角都不错,很有亲(qīn )和(hé )力,故事一(🎽)般般,没什么让人印象深(shēn )刻的地方
女主角太好看了吧,非(fēi )常(cháng )好看的老片子,扣人心弦的,给我看的这个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