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kàn )的我(wǒ(🐨) )泪光闪闪阿。。。倒不是因(💷)为剧情。。。歌很打动人心阿(ā )。。
其实如果拍到这(🛩)一部,已经可以完结了。无论是(shì )剧情还是各种(zhǒ(🔜)ng )人物。
男主某些镜头还(🤪)挺好看的。mv式电影,画面(miàn )色调凑合,剧(jù )情辣鸡,
历史不应该被遗忘。孙以(yǐ )后,更无耻的(de )盗东陵(🙇)墓的也不应该被遗忘(🧖)。
可怜它跟京都(dōu )版一(yī )起出……就算(suàn )国产做(🌱)这个动画也差不过它了吧……
明明是(shì )新年(nián )贺岁阖家欢乐片(📛),非要往里面加入颜色笑话(huà )是怎(zěn )么回事?
女(♋)版(bǎn )leon,好像就香港有翻(👉)拍过,叫黑猫的……女主(zhǔ )角演(yǎn )的很好
确(🎨)实是(shì )不怎么样的一部片子,但是我们希(xī )林喜(🌱)欢演疯子(zǐ )就夸夸他(💼)吧!
看了无字版,很多地方还是没(méi )太看(kàn )懂,这礼物怎(zěn )么说还挺诡异的哈哈
其实不是很懂这个结尾(wěi )。可(kě )能,结(🤤)婚并不是每个人的最终归宿吧……
话说我是因为韩寒才看(kàn )的,结(🕳)果就漏了个脸,我还给看漏(lòu )了。
还行,没想象的有趣(🎆)。完全的(de )形式主义。演员倒都是喜欢的。
很(hě(🦀)n )烂,创(chuàng )意不错加一星(我看的版本(běn )还(💱)翻译(yì )成“幻影神鲨”)
怀念小时(shí )候看过(🌊)(guò )的连环画。从此知道严凤英(yīng )。男扮(bàn )女(🦃)装救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