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这是一部无(wú )需急于观看的电影,,一如时(shí )间若水消失于沙。究(🥫)竟何谓(wèi )真正的诗(🗺)意描摹?请参见陈(🏭)(chén )英雄「三轮车夫(🎫)」。PS:明明(míng )可以拍(🚈)(pāi )得更好。
场面壮阔(⛏),表演生(shēng )动。奈何故事不合逻辑,附(fù )着寓意过多影响主题阐述。政府强行征马冲突中,导演(yǎn )立场混乱矛盾,只好以可笑(xiào )的方式来收场,大败笔。
大(dà )魔王的演技我真的是跪了,把每一个人需要的感觉都(♊)演(yǎn )的很到位。电影(🤝)的构图也超(chāo )棒,每(🤩)(měi )一个细节都值得(📢)好好(hǎo )看,每(měi )一处(🤫)都是精心设计过(guò(🐹) )的,赞(zàn )??
不要用自己(😽)的价值观去衡量(liàng )别人的,一屋子的汉人,不(bú )要随便同情北方少数民族,看请认真看,听请认真听,鄂温克跟鄂伦春,请你们他(tā )妈的分清楚!
taxi drivers and their riders: a peek into the life of one another
This movie is so beautifully crafted. I was enthralled. @IU Cinema
what you fight for today, is what you are going to fight for life.
觉得金玉(yù )彬脸上肉多了(le )些……第一(🐌)人称视(✈)角(jiǎo ),女(🍟)性打斗,简直就是羞辱2的感觉(jiào )嘛。镜头处理感觉很牛逼,男主大(dà )叔的褶子,啧啧,有(yǒu )味道。
看完电(diàn )影来豆瓣才发现这片(piàn )子动静(🗄)这么大(💠).......但我是(👢)真觉得(🎃)这片子(zǐ )不咋地,完全没有新意也没什么深(shēn )度地反应黑人奴隶历(lì )史事件
可以没(méi )有星吗?这什么玩意(yì )儿啊,演员根(gēn )本就(🐊)是毫无(🔧)感情的(🆒)把(bǎ )剧本读出来,根本不是演戏,每个(gè )人都是…………这是(shì )大街上随手抓(zhuā )来的吗?
去不了剧场(chǎng )和电影院,现(xiàn )在资源就送(🤕)到面前(✡)了(le ),还不(🍪)看吗各位?这可是坑王我亲(qīn )手打造的莎剧啊!连亲妈都给你们(men )拉来了!爱你们的啃(kěn )泥上。
其实我(wǒ )觉得故事真挺一般的(de ),但阿尔·帕西(🏅)诺演得(🈁)太好了(🐂),不(bú )知道多少人是冲着他那场探戈爱上(shàng )这部电影的,第一次(cì )深深体会到老(lǎo )头子的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