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95版的完全(quán )不是一个思路啊,“愤怒”是有多夸张啊。
各人都挺特色~女主的(de )气质(🕊)和玉琴的气质真是(shì )......
竟然没有长(🎦)篇影评,那我怎么能理(lǐ )解如此的(🐋)(de )电影呢...
动作场面帅,艺术气息浓厚(🍫),配乐挺(tǐng )赞,总体来说不错!
各种拳(🐳)法秀一遍,最后(hòu )反派还能容主角(🌳)返家(jiā )吃顿饭简直离奇
故事不错(🈸),两位女主也很漂(piāo )亮。可惜营造的感情(qíng )不够充沛。
剧情(qíng )很一般。如果(😁)坚决走情怀路线,还(hái )不如把(bǎ )北川景子(🚬)的戏份删光,让木村和松(sōng )隆子俩(liǎng )人一(✝)路演到底。当片尾一张张老照(zhào )片浮上(shà(🚕)ng )荧幕时,与十几年前那部神剧有关(guān )的种(🌚)种记忆霎时间都涌上心头,让人感概(gài )万千。
国歌也出于此。很典型的左(zuǒ )翼电影(yǐng ),国难当前(🛀),谈什么儿女情长。以(yǐ )两种爱(ài )情的选择(🌌)暗指对时事的两种态度,不闻不(bú )问或是(🍽)奋起反抗。越来越喜欢袁牧(mù )之了,虽然有(🙂)些腔调,不过小白脸的样子(zǐ )很可爱(ài )。3星(🍱)半。
简直太low不能忍,全篇基本(běn )不着重(chóng )点(🏅),而踩点部分又无理煽情过度说(shuō )教,最后(👐)还来一个Q&A结尾点题,直接(jiē )在电影(yǐng )院扶额无法直(🍍)视,low到爆!!!(以(yǐ )及内核(hé )是不是很想来一(🏢)下十一罗汉啊?呃(e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