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几遍都不会腻,做(zuò )成诚(chéng )意满满的总集篇感觉(jià(🔕)o )很不错,不过有(yǒu )些BGM还是TV版的好
人在本质上(shàng )是社会关(🥙)系的集合(🈸)。一个相当老套的故事(shì ),在(zài )本质上,是世俗尴尬(gà )的集(🗳)合。
美女打(dǎ )架好看,可内个让包围自(zì )己的一圈敌人互(🐰)射而脱逃的情节……太侮(wǔ )辱观(guān )众智商了
男的说我喜(xǐ )欢你(👒),女的说我(wǒ )也是,然后两个人就在一(yī )起了(le ),电影果然比(🌵)生活简单很多。
可以说(shuō )鲍勃?霍普金斯成就了影片(piàn )一(📙)大半,英伦(😒)小市民的生活一直以来都是(shì )极具(jù )戏剧性
桥段有点(🥕)生硬(yìng ),一开始的节奏(zòu )不错~~有些镜头很喜欢!但(dàn )是有(⛑)很多怪异的地方...
sons are born to bother their fathers"
看的时候一直萦绕心(xīn )头的(de )那种“我总觉得自己(🚄)(jǐ )看过这里”的感(gǎn )觉是怎么回事啊混蛋!!
嗯,比第一部好(🆖)看!男主很帅,像贾斯汀(tīng )!剧情好像是比第一部紧(jǐn )凑,这(💇)部可以四(🔎)星!
曼(màn )德拉(lā )虽(suī )然(rán )利(lì )用(😭)(yòng )政治(zhì )手腕好(😻)不容易取得了黑(🔩)白族群的和解,但(✝)是南非的艾滋病(✋)和贫富分化,白人(➡)不合理的遗留优(💰)势等我看还是很难解决;另外讨厌最近一批找伟人小辫子的小人风气
烂,剧情太天朝了吧也= =情节生疏突兀,好多细节交待不清我都快睡着了。。不得(dé )不吐(tǔ )槽的(de )是,男猪(zhū )不是(shì )应该(gāi )和(hé )他(tā )朋(péng )友(yǒu )是一(yī(💀) )对么(me )!摔导演!半路(🚫)换攻太ex了好么!→(🐂)并没有)
两个俄(🅾)罗斯军人和一个(🔀)车臣美男的相遇(🚂)......若心是自由的,俘虏又算什么;若心是向善的,俘虏只是形式......如果不是这个结局太伤人,可以是四星......
林妙可是美丽的,光环的笼罩使一个应当不谐世音的孩(hái )子也(yě )变得(dé )装模(mó )做样(yàng ),整(zhěng )个故(gù )事(shì )有(yǒu )点(diǎ(🧗)n )不(bú )连续(xù ),太(tà(🐼)i )过笼统,没有故事(📟)情节。感人的地方(🎯)不够感人,笑场的(🍨)地方也够冷,没有(🔰)看点。
拍的太急了,几个关键的时间点都这么过去了,就像他决心投身革命的这段讲述的太仓促了。结尾我倒是蛮喜欢,算是留了一个悬念,刺杀或者肺结核,交给口(kǒu )口相(xiàng )传的(de )故事(shì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