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局是挺扯淡的 最后(hòu )才知道 原来三个故事是有(yǒu )联系的
分都是给正太的!!!!!!!!!!!!!!!!!!!
"给(gě(👦)i )四星,整个故事看(🥎)起来很(hěn )真(zhēn )实(🧞),很生活,比较接地气(qì )。
跟第一部相比略逊 但也(yě )还不错 凶手感觉设置得有(yǒu )点随便
剧情比较烧脑但有(yǒ(🥋)u )些杂乱,有的情节(👵)看不懂(dǒng ),特效一(😫)般。
很尬但是看完(🛑)(wán )了 一个钢铁直男演娘娘腔(qiāng )好为难哦哈哈哈
另外,他(tā )是不在一部电影里用上至(zhì )少三种语言就会死(🙄)吗?"
故(gù )事波段(🤟):弱—较强—弱(🦉)—较(jiào )强—强—极强—极弱—非(fēi )常强
前70分钟过于平淡了,最后20分钟的戏还行~另外藤原龙也在这部戏的造型有点意思......
看完要思考下才想明白……看来还是大陆的所谓烧脑更好看,比如《暗黑者》以及没被毁了之前的雷米
蛮值得一看(🍳)的(😆),电(🌓)影(🛶)很(👛)精(🤛)彩(🚁)。肖申克的救赎(shú ),救(jiù )赎(shú )的(de )是(shì )灵(líng )魂(hún ),渴(kě )望(wàng )的(de )是(shì )自由,只要有希望,就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