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烂片(piàn ),但也不是呼(hū )啸山庄,而我(wǒ )是原著NC粉;我(wǒ )爱Effy……
寶島女(nǚ )神就是真女神(shén ), 可惜最近.... 補記(jì ) 2年前看大銀幕(mù ).
电视台放过,人与(⛩)人如何真(zhēn )心相待(👪),在面(miàn )对困难时齐(🥘)心协力,种种温情
7.7分(👋) 乃们都鬼上身么。。。就(🍓)这水准,也就是国产(🏴)恐怖渣片一般
哎哎(🚞)哎 我一向认为科学家和医生总是爱(ài )制造祸端~ ╮(╯_╰)╭
Hell find me at Christmas Eve "
很棒。可是一定要用(🏈)死亡来结尾吗?或许创作者觉得死亡才能打破鱼缸,唤(huàn )醒里面的金鱼们吧
话痨小(🏒)品,重复的场景变换的心境。但这个年龄层的(🕑)人这样谈情说爱是不是(shì )文艺的过头了(💤)点?
还是韩语课上去看的电影,就是不管看(🥂)的是什么大家在一起就很棒啊,很怀(huái )念(⏩)上课的时候。。
画面特效都很赞,但是女主第三(🏉)集开始傻白甜不能忍,如果女主后面人设(📡)能(néng )符合原剧回来再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