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片头10min我就看不(bú )懂这部电(diàn )影了??不过电影剧情很(hěn )有(💐)意思
比鬼神更可怕的是,人(rén )吃人的社会。不过,开头和最后(👮)都很渗人。。。
哎(āi )呀 好写实!佘诗曼长(zhǎng )得真的好像我朋友啊(🚄),方力申(🏏)(shēn )又好像另一个!
there is no place like home太经(jīng )典啦
Without dreams, we are nothing.
不是很懂这么含蓄的(🔔)爱??????但(dà(📹)n )我真的被幸千代的舞(wǔ )蹈美哭了。
不是来点无配乐和(hé )大(🔙)空镜就成了哈内克(kè )呀,手持(chí )和音效处理倒是真好(hǎo )。
气氛渲染很用功,以今日的眼光看,情节简陋了些,恐(kǒng )怖效果不够强(吓我足矣),但综合看来还是偏中(🥖)上的心理恐怖片,只是女主(🤳)的病态的神经质(zhì )有些讨(👇)厌。
凯文·哈特成了喜剧界的杰森·斯坦森了吗?作品密集了,但演谁都一个(gè )样,即便(biàn )是作为黑人喜剧,另(🚏)一对男女主角(🍐)缺乏魅力才(🙉)是这部影片没劲的根本所在。
其实不能算多么好(hǎo ),但是有些地方确实很精彩特别是歌舞方面,不过这是Claude Fran?ois的功(📊)劳吧。如果他晚点死下他(tā(💌) )专辑就容(róng )易很多了吧
两(🍏)个道德败坏的人在一起实在让人产生不了好感,画面越唯美,慢动作再多也都是(shì )起反作用而已。女主是有点(🛄)像zbz,但是也不至(🥂)于补光补得(🛳)女神发光啊。
没看明白!但是有人说我(wǒ )长得像浅野,气质上,所以耐着性子看完了。有点儿故弄玄虚吧,不过嗯,还(🎽)不错,至少不讨(tǎo )厌……不(💤)过我怀疑是不(🕺)是杜克风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