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法(🤼)语电影(🔧)都看的我(wǒ )好累 太(tài )含蓄太深沉了。。。。orz
其(qí )实两个(gè )标签就可以概括的类型片(piàn ),拿来(lái )过过周末午后还不错~
楼主(zhǔ )很有诚(chéng )意但是没能力 图解似流水(shuǐ )账 故事本身更是一般
让我们活在(zài )最好的记忆里~不对,我们应该拼(pīn )命创造最好的~~
林心如那一跪(😎)……皇(🌁)阿玛哈(🌑)哈哈哈(👣)哈哈…(🗼)…太出(🦓)戏(xì )了真的不好看
"情节编排和(hé )故事节(jiē )奏算不上行云流水,但也(yě )称得上(shàng )不拖泥带水
那时候哭得我(wǒ )稀里哗(huá )啦的印象超级深刻 很感人(rén ).......
年纪小的时候,不能体会,十几(jǐ )年后再来看,心中百般滋味……
看起来兄弟两是真的见鬼才弄成(chéng )今天这(🐯)样的地(😉)步,原来(🐕)如此犀(🌍)利(lì )
拍的怎么样就不说了,我就冲这个题(🏔)材,要给满分,战争太残酷了,真的希望不要再有(🈷)(yǒu )战争了
盘子散得太大了,太多可(🍄)以深究的大问题,但剧情都没深入,变得像个闹(🖲)剧。结尾啥意(yì )思没懂
可悲地联系自身,将来是(🛢)成为一事无成而总想着发掘的儿子还是操劳一辈子遭人鄙视的(de )父亲?
其实有(🐱)时候不管过去怎么改变,事情都是按照其轨迹(🧓)去发展的,不过是一次次的希望破(pò )灭罢了
盘(💤)子散得太大了,太多可以深究的大(⭐)问题,但剧情都没深入,变得像个闹剧。结尾啥意(🗝)(yì )思没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