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m, atom, what a beautiful word.
AOI + 西(♌)岛 +spitz +大海(⛵) ,剧情什么的就根本不需要了。
把宗教严重嘲讽了一把(bǎ ),故事(shì )平淡却(què )拍得有(yǒu )趣,布景(💓)精致,黑(📍)白更显光影魅力
Pourquoi tu m'appelles? T'es mort?
比第二部感觉更动感一点,舞蹈的(de )元素从(cóng )芭蕾到(dào )拉丁,结合的(de )比较好(🥢),3星半
不(✖)行。但她(📕)跳舞的时候居然用了 Egschiglen 版的酒歌,牛逼。
不像(xiàng )2001的片子(zǐ ),觉得(dé )像七八(bā )十年代拍的。色调较(📱)暗,情节(😫)松散。7.0
电影是真的没什么意思~1星给宣儿欧尼(ní )~1星给(gěi )孔叔~1星给孔(kǒng )叔的吻戏~
另一个版本的《活着》,这个土地上的人啊,就(jiù )是能熬(áo )...熬过一(yī )切熬不过(🧖)去的灾难。“熬过去”也是我们的战斗方式,不图正(zhèng )面决战(zhàn ),就用(yòng )一切手(🍚)段(🌘)拖垮你们,熬死你们...
人生而不公,你是黑色我(wǒ )是白色(sè ),天生(shēng )注定我们(⛲)不(🍽)一样。而为自由和权利,我们应该被赋(fù )予的(de )相同,我们应(yīng )该平等。不要放(🌆)弃对自己权利的争取,这是(🏆)场博弈,活(huó )就要活(huó )的有骨(gǔ )气!
两星半,半星给(🔀)帅帅的中川大志~剧情比较弱智,摄像把(bǎ )森川葵(kuí )排的好(hǎo )丑……中(🛤)川(🔅)大志短发真的是帅出新高度可惜是97年的(喂(wèi ))葵哥(gē )最后冲(chōng )过马(🚌)路(🎋)那段还是少女心全开????
迷茫、不安、滑稽、癫(diān )狂,取自原(yuán )著的部(bù )分(🍫)已经严重走形,但杂糅后却(🔐)似乎有另外一种荒诞的力(lì )量,神(shén )奇阿。唔,话说(🛹)这是说香港人对大陆台湾其实都不了解,在文化上无(wú )所归依(yī )么
没太(🤔)(tà(📪)i )能分清两方士兵。故事比八公细腻,只不过有几个情节(jiē ),角色(sè )从人群(qú(🥝)n )中(➰)引出显得过虚了。最终算是学会跨栏了吗?看完心里(lǐ )也像饱(bǎo )经风霜(🍇)(shuāng ),疲惫了,可能也需要养只小伙伴了。
看片头以为有情(qíng )怀,个(gè )人觉得(dé )沾(🏚)点红色原创得凑合也比徐老怪喜闻乐见,结果还是港人投机(jī ),满屏(píng )违(🎬)和(🆚),边陲小镇也拯救不了武人捯饬文艺的力有未逮。“不怎(zěn )么样”,代父(fù )打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