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A处女作,剧本简单了点(diǎn ),但(dàn )已经十分娴熟,看得叫一(yī )个舒服。竟然有点被片中(zhōng )类似父子之情给打动了。
编剧脑洞奇(🐔)大 打斗场面单(🧛)(dān )一 感觉没有(🍌)动作指导的样(🖐)(yàng )子 看到最后(👚)我觉得我的智(🙆)(zhì )商受到了侮(💴)辱......
不要讨论政(zhèng )治,因为这是战争。不要(yào )忘记历史,不要忘记曾经(jīng )那些英勇战斗的战士,没(méi )有他(tā )们,就没有我们。
本(běn )来想(xiǎng )打2星,后来想想这几年的(de )假面电影,这部居然算不(bú )错了,比皮套大战不知道(dào )高到(🆚)哪里去,于是打(🏅)3星
2星(xīng )半。类型(🔂)杂糅风格化,但(👈)(dàn )夸张的演技(🙎)和剧情处理方(✌)(fāng )式还是有点受不了,同样(yàng )受不了的是万梓良演的角(jiǎo )色。
蝙蝠侠的设定放在维(wéi )多利亚时代竟然意外地和(hé )谐……剧情其实还蛮有意思的(de ),然而画风可以说是封面(miàn )欺诈了。
不知道为什么恐(kǒng )怖片的观众都相当苛刻。而(🦆)且评分一般很(⏸)低。也许(xǔ )以前(😟)我就发现了这(✂)个问题(tí )。所以(🦍)不太爱看。
啊还(⬅)行(háng )啦....感觉有点简陋故事略老(lǎo )套不过有了兄弟俩其它什(shí )么随便啦~PS:Loki对粑粑是真爱(ài )。
和(😉)魔鬼做交易(yì )后这小(🎍)提琴拉(lā )的还这么业余(yú )...这魔鬼和电影(yǐng )本身一样,很(hěn )不靠谱!
好giallo啊(📻)好giallo,就是太粗制滥造了(🔙)…我现在口(kǒu )味也不(🎭)如以前(qián )重了
就是瞎搞(gǎo )。。。我看的(de )国语配音怪怪的,粤语的应该会好。。就(💣)是瞎折(shé )腾的电影,。
感(✝)受一下恐怖(bù )分子的真实嘴(zuǐ )脸!嘴里说着圣战,其实内心依然懦弱!人(❗)人得(dé )而诛之!
好吧(ba ) 我(♉)承认我已经(jīng )过了看这种电(diàn )影的年龄了 其实我是来看金荷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