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景还算(suàn )可以,道(📗)具和后期就差点(diǎn )意思了。女主吧(ba )那个长的别(🌚)有韵味。
不二(èr )雄生前最后一部,看着“他”去往外(🌵)太空(kōng ),心底一阵感动和感伤。
哎哎(🐤)哎 我一向认为科学家和医生总是爱制(zhì )造祸(👩)端~ ╮(╯_╰)╭
除去對當(dāng )時“硬件”陣容(róng )的不滿(🕎) 拖沓的毛病可以直(zhí )接給1顆星。。。
差片也分(fèn )有(📘)名和无名的,此片就是后者 貌似想(👧)黑色(sè )幽默,但没幽起(qǐ )来
当我看到有一只熊(🥘)猫胸(xiōng )前有两个黄色球体的那一(yī )刻,我的脑(💇)袋爆(bào )炸了。
比黄昏更cinematic拉。悲剧(jù )中夹杂了许多喜剧元素,不错!
就外形而言ab挺适合贝微微这个角色的,她长得是美艳型的,但中间肖(xiāo )奈ooc了,原著里感觉他真的近乎完美,绝不会失败的,电影里非要搞这一出,你总共也就一百来(lái )分钟,就别搞得那么曲折了好吗……
即使(✴)我们从未(💜)见面,但我(⛔)依然喜欢(🍭)你。无论如(🗳)何,只是听(💍)(tīng )见你的(📐)声音就会很满足。也许前面的30分钟让人觉得少许矫情,当时看到惠梨香发出那一封邮件(jiàn )突然很感动。生命中总有那么一些小美好,可惜又美丽
和星之梦基本一样所以就不写星之梦的(de )感想了,觉得有的时候虽然觉得机器人有些神烦,但是不追求复杂(☔),而去品味(🍋)它的简单(🎟),确实(shí )是(🍸)别有一番(🐘)滋味的,cl的(🐘)编剧,但是感觉和cl的高度还有一丝的距离。
故事非常棒,整部电影的色(sè )调偏冷,还有一丝压抑,整体还是有一点点恐怖。蒙面双胞胎设定还挺惊喜的,结局果然有大(dà )招。Asa长大了啊,蓝眼睛好迷人。佩小姐这个演员有点像女版德普,是我的错觉吗?
混混里面(🕐)的(de )老大,一(🚥)般都是个(🎑)帅哥。记得(🍊)看过个bl的(🤣)动漫,两群(🕘)混混的老大pk,结果一个把另外一个打趴下了(le )。结果当天晚上那个被打趴下的把那个打倒他的人上了。。。从此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生活。。。
既然角色得了老年痴呆,所以这么面目僵硬我觉得也还说得过去,这种片子你苛求逻辑和情(qíng )节有啥意义呢?毕竟能看(〰)到七小福(🧗)什么的再(🥢)聚银幕也(🎥)不容易了(🤓),况且关节(🚬)技的打斗也真是不错(cuò )的,情怀和打斗都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