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shén )电影Borelli
编(biān )剧和导演估(🚥)计没少看brick。如此逆天的(de )超能力(lì )被用得这么八点档的(🚸)片子估计也只(zhī )有英国(guó )佬才爱拍了。
当初企图猎奇(🙁)但是远(yuǎn )差于后(hòu )来致命ID的多(🥛)重人格电影,缺乏新颖(yǐng )的角度(dù ),情节守旧,而且教条(🌸)感也有点重(chóng )。
6.5分,前半段挺克制的,但是去找罪犯儿(é(💍)r )子开始就特别刻意了。整体就是亲情为大(dà ),把孤独充(🎉)斥的很满。
6。那段凯利(lì )和女主(zhǔ )的双人舞还有几个人(💁)在酒吧一起跳(tiào )的段落(luò )还可以。(早起美国彩色电(🍝)影那颜(yán )色好艳(yàn )啊。)
啊还行(👦)啦....感觉有点简陋故事(♎)(shì )略老套(tào )不过有了兄弟俩其(🚩)它什么随便啦~PS:Loki对粑粑(bā )是真爱。
6.3/10 一点意思都没有,甚(🎤)至连(lián )形式都(dōu )没有吸引人的地方。电影无趣,庆(qìng )幸(🎹)的倒是我略知了塔一二。
故事(shì )虽然有(🆖)点瞎扯,但是(shì )看看还好啦,情节(📇)还(hái )蛮紧凑的哎,比天朝的烂片(💌)好看多(duō )了。再说一下,女主(zhǔ )还(🌈)蛮萌的。
佛历2555年,就是公元2012,感觉这(🚖)个(gè )故事,就发生在不久(jiǔ )之前。说起来,校长(zhǎng )还是牵线搭桥的月老(lǎo )。
剧情设计还说得过(guò )去,主角过于发福(🚤),身手不太利索了。反(fǎn )派控制住(🎂)正方时,毫(háo )无理由得不下杀招(🎫)也(yě )说不过去。
发哥打了个大酱(😋)油,几个主演虽不出名但都(dōu )演(🚧)的不错,有几场戏(xì )拍的还可以(👗),特别最(zuì )后一场警匪追逐戏很(hěn )有感觉
很喜欢第一部(bù )才来看第二部,但是(shì )真的好无聊,笑点完(wán )全皮笑肉不笑,突然(rán )觉得小鲜肉们也(🎎)没那(nà )么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