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头狗(gǒu )粮结尾狗粮(📗)啊 唉 四星是因为我(wǒ )喜欢看有关历史的加(jiā(🍛) )成
那年在青岛拍摄的,我是剧(jù )务…庆幸豆瓣评分没(méi )有低到尘埃(🍃)里,哈哈
乱糟糟的(de )剧情,结尾还不错。小女主真不(🐠)讨喜,男主像AB叔,好帅
男主角的手指相(xiàng )当纤细(✡)漂(piāo )亮....天,我都注意到哪(nǎ )里去了...
"那么多年了(🙂),这一对这(zhè )样子结束,已经很好(hǎo )很好了,祝他(🐉)们幸福。
"没想到(dào )评分这么低,当时课(kè )上看还(🕛)挺感兴趣的,后面自己(💐)(jǐ )看完了。
情节、逻辑(jí )、演绎、特效都不上(✉)心,吃瓜(guā )群众也表示太看不起(qǐ )他们了
开(kā(🈴)i )场以为走错了厅~带着(zhe )爸妈看以为是喜剧片(pià(🎭)n ),一点都(dōu )不搞笑~失望
很(🔜)(hěn )血腥、、不过女主还是略弱。。。。怎(🕝)么就砍手神马的、、、完全不够满足哈、、
就是毕(bì )业啊……不过是北大的毕业(yè ),跟我们(🐝)还是差很远。旁白(bái )真的很豆公…(👡)…配乐赞
刚上(shàng )映的时候去看的(🐮),那时候我(wǒ )高三。几个月内看的唯(⛱)一一(yī )部电影(yǐng )。印象也就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