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约一个月没看韩国电影了,像听K-pop一样,对(duì )于一个模(mó )子出(🈁)来的东西,新(⛱)鲜劲早已过(🥏)。片子还不错,以回忆为主题的喜剧片,还是韩国味儿(ér )。
本来以(yǐ )为是个鬼片,后来发现是个爱情片。我仔细一琢磨,原来是(🍿)个交通安全(🛢)驾驶教育片(🏌),告诫老司(sī )机们不要开赌气车,不要一言不合就飙车。。。。
的确是很暧昧的电影~既不批评也(yě )不赞颂。因此的确也无法用(🕞)“伟大”之类的(🧙)字眼去形容(🌫)。但是木下惠(🔃)介在镜头的摇移之间表现(xiàn )了他独特(tè )的电影之美。
不要用自己的价值观去衡量别人的,一屋子的汉人,不要随便同情(🏊)北方(fāng )少数(😇)民族(zú ),看请(🎳)认真看,听请认真听,鄂温克跟鄂伦春,请你们他妈的分清楚!
当我还期待着(zhe )什么的时(shí )候,电影就结束了。越到后面越有味(🌴)道的一部电(⛸)影。如果过去(😎)不值得怀念,那就重新(xīn )打造新的(de )未来,不要重蹈覆撤,耿耿于怀。
What good would wings be,if you couldn't feel wind on your face;音乐
EC在(🤭)起重机(jī )上的(🌈)笑好自然,而且(🉑)莫名觉得那(nà(💌) )笑声好好听,中EC毒越来越深了,电影温馨可爱,除了丧心病狂的(de )匈牙利语配音让人抓狂,其他都(dōu )很好
本来以为是个鬼片,后来发(fā )现是个爱情片。我仔细一(yī )琢磨,原来是个交通安全驾驶教(jiāo )育片,告诫老司机们不要开赌气(qì )车(🏃),不(bú )要一言不(🆖)合就飙车。。。。
portraying the pain of lost without portraying the lost, brilliant
灯光(🦓)、美术、剪接(🔋)非常牛逼,程小(🆔)东的好多爱好(🤼)这么多年一直(😖)(zhí )没变,反复玩。但是故事不好吧(ba ),人物很单薄。总忍不住和豪侠(xiá )对比,想青衣想得不得了
不是烂(làn )片,只是无聊,食之无味(wèi )。最后(hòu )一个简单的闪回蒙太奇为(wéi )什么剪(jiǎn )得这么烂,和中川大志为(wéi )什么突(tū )然爱上狂躁症蕾丝边(🏳),并(bìng )列为此片(🥑)两大看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