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面很漂亮(liàng ),配乐好听(tīng ),人物养眼(yǎn ),三兄弟之(zhī(💰) )间的情感刻(kè )画的细腻又(yòu )暧昧
画面美(měi )则美(🍤)矣,但(dàn )缺(🈳)乏细节支(zhī )撑的时间跳跃,反向印证创(🎒)作手法的(🎰)匮乏。
究竟好看在哪啊???!!!。。。太无聊了(⏯) 我竟然还给看完了。。。
既然要抨击拜金刻板印象阶级分化还不如直接拍老鼠:<<拜金鼠王>>
剧本虽然比较差(🎚),但风(fēng )景是真好啊(ā )~意大利人(rén )说话时的双(👉)(shuāng )手真是忙不(bú )停~
翻拍的(de )真的不怎么(me )样,两位(🔶)主(zhǔ )演都(🔨)演不出喜剧的感觉,剧情转折也不强烈(😛)
非常平淡,白瞎了一群卡司,没有一个鲜明人物性(🐺)格,让人印象深刻的。
厄。。这是部意义深刻的电影。有木有!!!!!!!!!!!!!!!
反正这部剧挺香港的,确实好的bar是要男人才做得出来,最起码摸得(dé )挺多的,有手感(gǎn )哈哈
反思类题材(cái ),伪纪录片式的(de ),可惜叙述能力(lì )太差,推进的(🌁)逻(luó )辑并不严谨,表(biǎ(💂)o )演更是差强人意(yì )。
及(🏟)川中在日本(běn )也算是(🏨)个极品了(le ),他没有一部(👝)电(diàn )影我不是给1星的(😃)(de ),那化妆,我真想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