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啊(ā )飞,撞了?(😤).........哦,是(shì )撞了(╯▽╰)
给一颗(kē )星(🦌)是不是给多了?不过hold住姐比老(🧦)姐演(yǎn )的好。
跟春晚比这(zhè )算好(🍱)的了,但的确拉低了黑人电影的(🚊)平均水平。
很感动的。很久很久以前在六套(tào )看的,今天突然想(xiǎng )起来了
构图值得一(yī )看,但主题缺少张(zhāng )力—(🌷)—伽塔克是印(yìn )度小津么?
狗(📐)尾续(xù )貂啊,95年那特效较(jiào )惊艳(✏),05年那水平叫(jiào )烂大街
"给四星,整(🕠)(zhěng )个故事看起来很真(zhēn )实,很生(🦌)活,比较(jiào )接地气。
那么,问(wèn )题来(🤯)了。我们独生子女一代,以后如何养老呢?"
故事不咋地,有些莫名其妙,纯(chún )粹是冲着男主角来(lái )的。。。
公司买的(de )片子还没上线,刚(gāng )好把我翻的中(🐀)文名(míng )放上去。。。
居然还有这个条目(mù )。今年(🏟)大概除了哥斯拉和tamori和松子完(🕋)全没什么亮点,有些歌基本上从年头(⛩)年中听到年尾。三个司(sī )会都(🌈)紧张的不行。看到最后真的是想对某(📥)人脱饭??。
改编的不是很好诶....总觉得黑乙一翻拍的作品(pǐn )似乎都没(🔺)有预想的那么好看比如《GOTH断掌事件》《七个房间》之类的....果然还是原著(🚧)尺度太大了么(me )OTZ...
构图还是很舒服的,父亲对于女儿的爱,可能不做父(💛)亲永远都体会不到,就像在母亲眼中(😱),我(wǒ )每个谈的女朋友都这不(🤲)好那不好一样,这是人心底的一种占(🏼)有欲,也是对孩子的爱。
放到当时(shí )那个环境这部电影的制作质量(📧)也算粗糙,但从头到尾打下来还挺爽,成本局限搞出的花样还蛮(má(🛷)n )多。然而事实证明导演弗罗伦汀从这部电影到终极斗士竟然没有(🐠)半点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