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其实就那么一个点,但我目不转睛地将(🤕)他(tā )看完了。内(nèi )心平静,只(zhī )是生活。
剧情还勉强,道具布境感觉太过简陋(🥤),堂(🔈)(táng )堂一个大使(shǐ )馆的安检跟(gēn )平板房似的。
好看的,两个人演的都非(fēi )常(🖊)的(👆)好,题(tí )材也很有意(yì )思,主题思(sī )想蛮逗的,推荐。
剧情还是那样,非常(cháng )的(⛏)二(🌉)次元。美术风格上(shàng )有意识的模仿前作扎克·施奈德。
故事太次,这么(me )美的(🆎)地方,这么美的歌(gē )和舞.... 居然拍得这么没质感。
故事虽然狗血,但也没(méi )那么(👆)不堪,如果泰囧还(hái )行的话,那这片和泰囧也差不多
"故事情节一点都没(mé(🦇)i )有(🧘) 东一下西(xī )一下 完全搞(gǎo )不懂说些什么 失望
接近病態式的偉大情(qíng )操(🎺)。妻(🦎)夫木(mù )聰好療癒,松田龍平好高冷,羽生結弦好驚喜
家人全死然後在(zài )逃(🈚)亡 穿的卻(què )像在走秀.........." 合(hé )理嗎??
离我很远的生活,无论(🖤)是时间还是(shì )地点亦或是文化,但是(🏛)看的时候却没有隔阂,真(zhēn )诚(chéng )是(shì )一(🌏)(yī )件(jiàn )很(hěn )重要的事,无论在什么情(⏸)况下。
年度最佳诗朗诵大赛作品。。。男猪脚如果早生20年,他可以演好琼瑶阿姨的(🤹)所有作品。。。包括马(mǎ )景(jǐng )涛(tāo )的(de )任(rè(😽)n )何(hé )角色。。。
片尾曲皆谷尚美的《在遥远的街道上》,超赞!!!!! 不会日语的俺,当年按着(👢)罗马拼音唱得巨high!!!哈哈哈~
觉得蛮不错(👨)的(de )啊(ā ),好(hǎo )笑(xiào )的(de )地方好笑,好哭的地(🐵)方好哭,不过倒是评分不高,7,8年前金秀(🐌)路有点挫 O(∩_∩)O哈哈~
男主好帅啊,居然(💬)是98年的。葵哥演戏总有种端着(zhe )的(de )感(gǎn )觉(🌽)(jiào ),说(shuō )不清楚,就觉得看到的表情下(🖌)藏着另一个人一样,看着怪怪的
让我想起那部黎巴嫩的焦糖,理发屋的女人(🚵)戏,温情精彩,原来钢木(mù )栏(lán )剧(jù )情(🧞)(qíng )在(zài )钱(qián )。不过更喜欢听焦糖原声,浓浓的异域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