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第一次到电影院看(🚏)电影。2岁3个月... ...那时已(yǐ )经和我们(🚮)沟通完全无障碍了,想想好恐怖... ...片子没有第一集来的惊艳,很一般了。
连(⚓)续第七年看(kàn )红白,感(gǎn )觉最棒(🚘)的一年!我最喜欢的歌手们超罕(🔳)见地登场唱了我最喜欢的歌(?ω(🎽)?) 再吼一次the yellow monkey最高!
尼玛 太2了吧~和之前那个食人鱼没法比啊~这编剧怎么混(🔡)的啊 故事都不太符合逻辑啊...我(📋)擦 最后在字(zì )幕以后还有段RAP呢(🔋).........
年龄是可怕的小偷,一等你开始懂得怎么生活,便从下面搞垮你的腿,压驼你(nǐ )的背,让(ràng )你这里酸那里(🛳)痛,脑筋转不动,还悄悄让你的另(⚫)一半癌细胞扩散到全身。
垃圾的(🌷)剧情(qíng ) 弱智的对白 难听的国语 单调的音乐 从头到尾就一个节奏 唯一(🎡)的亮点就阿丹的那几场打斗 不(🎺)可否(fǒu )认最后的那段打斗还是(🔅)很精彩的~~~
没看太懂,,但是我感觉他有一股牛逼的气质,梦境现实虚无(wú ),,结尾(wěi )首尾呼应并且无限想象(📂),以为回到地球,随着镜头拉远只(🏼)是一个孤岛飘渺在宇宙之中(zhō(🚖)ng )。
看到Adam Lambert惊了一下。歌其实还都满好听的怎么都没什么人知道。这个条目用(🏳)搜索怎么也找不到 我(wǒ )自己添(❔)加条目就跳出来已存在了……(⛑)
连续第七年看红白,感觉最棒的一年!我最喜欢的歌手们(men )超罕见地(dì )登场唱了我最喜欢的歌(?ω?) 再吼一(🥤)次the yellow monkey最高!
很有趣的方(fāng )式,是用故人纪录片(piàn )串起(qǐ )几代人的故事,代入(🆚)感差,但关键时(shí(🎍) )还煽得挺足,有点(🚯)不(bú )知道该怎么评价了
假(jiǎ )设我看完故事对翻拍电影的预期是1 那么这部电影(yǐng )达成了0.1 甚至给了我一(yī(❔) )点自己可以从事(🤕)编导(dǎo )的错觉
多(🌧)到不可思议(yì )的内心独白,生硬的(de )表演和剧情推进,反而有了一种另类的仪式感,当然也可以直译为“烂片”。
很(🍌)有爱的电(diàn )影,最(🐎)后Mustafa抱着一大束(shù(🚈) )玫瑰念着那封信(🏻),感(gǎn )觉心都要化了~大A还是(shì )长发造型,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