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布很man啊(🌌)、曹操(cāo )演技擔(😄)當~最後一集(jí )的歷史的天空是哭瞎了。
人(rén )们那么嫉恶如仇,可(kě )仇恨那里来?是打败平静与(yǔ )理智的(🐋)自我想象。
男(nán )主(⛔)太僵硬了这是咋(🐕)演(yǎn )的?最后的一幕很温馨,过(guò )程太平淡无味了。
咩(miē )呵呵,最讨厌异形片!给最(zuì )后埋炸弹的哥哥一颗(kē(👻) )星,给配乐一颗星(🏊)
明(míng )明是看电影(👺),最后不断重复(fù(📏) )看剪辑方式去了……明天重新再看一遍
确实是典(diǎn )型德国人...喜欢贵族后(hòu )裔,他那一段哭妈妈(mā )的简直(♓)(zhí )爆炸
你怎麼是個(🐯)女的呢?你(nǐ )怎麼(🔪)能是個女的呢(ne )?!(排長喜歡的是男的呀!)
片子本身对我来(😪)说大(dà )概在三星到(🌽)死刑之(zhī )间(jiān )徘徊不定,但是演员好可爱!!
其实还可以,但是(shì(🎾) )和原来动画比起(qǐ(🕉) )来(lái ),就差了些...不大合心意...
臉譜化的人物和微跳脫的劇情也(💕)敵不過狄大人(rén )執(🔚)(zhí )導(dǎo )筒時對姜大人滿滿的愛
刻画的痕迹太明显了,看(kàn )过《比悲伤更悲伤(shāng )的(de )故事》的我没觉得哪里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