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笑,如果没有金凯瑞,压根就不会看,但这片也只有好笑一个优点了
画面糊成一坨,结尾太仓促,好在剧情还(hái )是比(bǐ )较现(xiàn )实的(de ),伪(wěi )腐才(cái )会喷(pēn )女主(zhǔ )
"呃..前(qián )面挺(tǐng )好看(kàn )的,可(kě )怎麼過半就變親情故事+主旋律了呢,好失望
画面有提升,然而(🧣)故事差(🥌)了些。一(🧙)群人的(🥃)幸福就(🎄)大于一(💽)个人的幸福了吗?
好穿越啊,绯闻女孩,吸血鬼日记。。。对主题的表达浮在戏剧化般表面
画面精致也逃脱不了烂片的基因。装×都装(zhuāng )不好(hǎo ),该(gāi )干嘛(ma )干嘛(ma )去吧(ba )!!!
很(hěn )精緻(zhì )~畫面(miàn )剪接(jiē )和配(pèi )樂都(dōu )很好!人物的側臉拍攝得太動人,被感動到!
还以为是中国(🚺)拍的。。。。好(🛑)久没看(🛠)儿童台(🎗)了哈哈(👯) 大风车(👽)还是大(🌅)风车啊
由(yóu )于金星(xīng )监制,所以个别镜头就有了电视节目的痕迹,不能不说是一(🧔)个败笔。"
泥煤,转来转(zhuǎn )去,自(zì )相残杀(shā )啊,从开始貌似精神病到鬼上身,导演你是在梦游么
美颜柔光(💄)打满了(le )吧?女(nǚ )主第一(yī )个镜头(tóu )美得像(xiàng )油画。剧情和演员们的演技都比较差
你永远猜不到下(👂)一个是怎么死的(de ),顺便(biàn )承接第(dì )一部,也不知道是不是完结篇了。
可爱 轻松 有趣 梦幻 好喜欢孩子在(🌮)墙上画的画 配乐(lè )也是很(hěn )有性格(gé )。。。
美颜柔光打满了吧?女主第一个镜头美得像油画。剧情和演(🔵)员们的演(yǎn )技都比(bǐ )较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