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是小说改电影,短短两小(💚)时(shí )难(nán )以(yǐ )将所有细节阐释清晰。
MIFF观影。很难欣赏(👟)其中的琐碎冗长,喜欢不起(qǐ )来(😠)(lái )的(de )类型
b站看了cut 居然有点小清新 吻戏和打戏都拍(🆔)得挺美的
they killed bill murray T_T
比某部剧里的(de )多(duō )数(shù )分集都更切合“爱与死与机器人”的题目。
Sarah Michelle Gellar 好像艾薇(🐟)儿
what's it about?! so boring
2B片,每个(gè )情(qíng )节(jiē )都(dōu )要搞得和奥特曼一样有(😎)意思吗?????
唉,还是看台(😈)湾的同志(zhì )剧(jù )更(gèng )过瘾,大陆的只能说是兄弟情(🔄)深。
波顿就是这个(gè )毛病,野心不足,明明都是(shì )一些世界观可以无限展(zhǎn )开的故事,最后都落成了低(dī )幼范围的小打小闹,设(shè )定不展开,格局就很狭小,很难打动人。也不是说(shuō )不好,就是觉得很可惜。。。
第一次看(🈵)恐怖片看到睡著(🥈)了(le )……女主角的(🚋)小妹大(dà )喊(hǎn )道(💑)的“He has no face!”應該是高端黑(🛍)。Slenderman什(shí )麼面子都沒(⚪)有了。感覺(jiào )2013拍的那部比這部好看不少。
6分。这蝙蝠侠。。。。是来搞笑的么?致敬60年代的(de )老作品我可以理解,但(dàn )放在如今总有点让人觉得不(bú )适应。那个天煞孤星一(yī )样的蝙蝠侠变成了个多情的(de )话(huà )唠。。好吧,各位高兴就(🅰)好(hǎo )。。。
9 说点和影片(🐅)主(zhǔ )题(tí )没什么(📘)关系的吧,纵然总(🖥)有(yǒu )个别分子从(🍹)中万般阻挠(náo ),我(🧗)相信国内主机玩(⚫)家的力(lì )量,我相信世界是会向(xiàng )着好的方向发展的,黑夜终(zhōng )将过去,黎明必将到来(lái ),就像电影里面一样。
本片(piàn )对人性的挖掘更深一点(diǎn )。这版中的富江漂亮,妖娆(ráo ),每次死去都能复活,似乎永远没有心肝一样勾(🍐)引(yǐn )男(nán )人,妩媚(🔁)的大眼睛后面藏(🐲)着(zhe )邪恶。一次次死(💫)去,又(yòu )一次次复(🦂)活,把人们玩弄于(💗)(yú )鼓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