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断续续看完了,前半段镜头表现的(de )很特别(🏋)(bié ),广角加近距离特写,镜头随(🚢)着人物走,许多(duō )细节体(tǐ )现(💤)出来,又有style有特别黑色幽默.
侯(🕚)麦看多之(zhī )后觉得(dé )这种让(🎚)演员在幕上喋喋不休貌似道(🔑)理一(yī )片片而(ér )自己其实在幕后抿嘴微笑又绝对不会乱(luàn )的创作(zuò )者实在是太聪明和沉得住气了
跟印象中(zhōng )的原版(bǎn )一模一样(🤘)?所以只是为了保(😠)护版权?电脑上也(yě )看不出(🈸)(chū )3D效果会是怎样。让小朋友看(⌛)这个总比看(kàn )什么傻(shǎ )羊羊(🚷)戆太狼好多了。
紧张却又温情(⏩),最(zuì )后黑道(dào )大哥也来灵前祭拜真是没有想到,想必(bì )是因为(wéi )爷爷生前的义举着实令所有人都敬佩吧(ba )。希望(wàng )这样的电影能多一些。
对动漫我是很有爱的,但是(💍)对真人完全一点兴(😢)趣没有,总共只有几秒(miǎo )的动(🚗)漫(màn )(默认只有动漫的那几(👀)分钟存在),这(zhè )个OAD很无(wú )趣(✔)。。。。
光影,构图,配乐,无懈可(kě )击。3部(📟)(bù )曲都看完了,个人觉得最好还是蓝,蓝(lán )有意境(jìng )美,其次是红。结尾是不是所有的主角(jiǎo )都来次(cì )打酱油啊。
的确是看过的旧(jiù )片了...男女主人公很是俊(jun4 )美...故事本身并无丝毫特(tè )别之处,所以印象不深.
Dylan 很(hě(😬)n )帅。Edie 最后变成那样(👷),一(yī )部分原因是(🐺)她自己,还(hái )有一(🌰)部分是接触的圈(📖)子(zǐ )导致
锤哥演(😎)个傻子,只(zhī )是打酱(jiàng )油的。剧情搞笑之余情(qíng )节却莫名其妙,真的非(fēi )常烂。好久没有中途离(lí )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