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也没那么烂,还是有那么点新意的。。就是(shì )前面太(tài )拖沓了(le )点
剧情(qíng )有些杂(zá )乱,有一部分情节没有看懂,给个三星吧,鼓励一下
龙哥时(👬)装(🙍)秀(👁),好(🛵)可爱>< 不过带这么大个牛仔帽是搞咩(miē )介……
没看完(wán )……拉(lā )拉条看(kàn )完ENDING就算(suàn )了……装B失败了泪奔
满满的都是童年美好记忆啊!这好像(🌔)是(📼)我(🧖)第一次对李晨有印象。
看了一点,觉得台(tái )词设计(jì )很生硬(yìng ),太不(bú )自然,人物过(guò )于脸谱(pǔ )化。
没看完整 音乐真好听 话说翻翻评论 大家都是同时(🙌)看(👏)的(🌹)哈哈
love actually Indian version.
把(bǎ )TV版连起来就叫电(diàn )影版了么(🛏)。。上(shàng )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毫无节操
从(💫)人设开始就乱七八糟 剧(jù )情基本靠扯 女神(shén )颜也拯救不(👵)了的(de )烂片
music by Preisner 噢哟怪不得(dé )看得我内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