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在吴宇森本人的枪战片发(fā )挥中不排(pái )第一也第二了
第一次听陈坤说重庆话!但女主(zhǔ )长得实(shí )在(🕹)是……歌还不(🏚)错
TUT..去当动物饲养员是俺曾经最(🧘)(zuì )大的梦(mèng )想好么..
扮(bàn )相不错,其余都挺粗糙的,尤其是结局太没遛(liú )儿了……
a bonnie and clyde story.
Nothing has ever left me.
I love hiphop. 法国比赛第一(〽)场略老噶
本来下了第三部,看(kà(✔)n )完第二(èr )部直(🗓)接把(bǎ )第三部也删了。。。
ok,我承认我没弄明白这(zhè )个世界观(guān ),但人设丑到家了。
不能(🦇)遵守社会规章制度的(de )家伙没(mé(♋)i )有用处,不能称(✉)之为人。
看海报我有种命运石之门的(🎅)(de )错觉,也是同种题材(cá(🎾)i ),然而逻辑并没有很(hě(🐐)n )清晰,略输一筹。
那(nà )是(🌍)他们看过的最昂贵(guì(💧) )、最震撼的电影——(🏂)俯瞰高雄,原来他们(men )比自己想象的还微小(xiǎo )。
玛丽苏的走向,少(shǎo )女漫的剧情,低龄化(huà )的情感变换……如果(guǒ )不是闫妮,怕是被喷(pēn )上天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