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为(wéi )了(le )看那几个主角出场,布尔玛和乌龙镜头(tóu )不多啊,悟饭小时候(🎥)简直可爱到不行
刚(gāng )开(kāi )始挺不错。。。到第四段直接糊掉了···(📘)有剧透主线(🛍)居然是一个GAY~~~
感觉带有讽(fěng )刺(cì )意味,总体来说很日式,长镜头,人物(😺)(wù )少(shǎo ),话少(🔽),插曲音乐很好听。。
还是挺(tǐng )原(yuán )汁原味的还原原作了,整个比较低(🏓)幼向(xiàng ),给画(🚛)风加分~重庆猴最好笑XDD
断断续续几(jǐ )天看完。好平淡好平淡的东(🚊)西。慢得,好(hǎo )像看完后又,厚厚的老了一圈。
废萌,无(wú )燃(rán )点,学姐好酷(塞尔缇(🤐)亲戚?),有(yǒu )两(liǎng )三个明明是爆乳少女嘛○| ̄|_
害怕死亡,有(yǒu )生(☔)就会有死,不(🤮)知道要做什么,但是(shì )必(bì )须活着去忍受最终的死亡结局。
居然是(🤐)(shì )08年(nián )电影(⬅),我怎么记得我很早就看过了?剧(jù )中最后那个男的撞火车印象(🐬)很深
让我想起了《我家的历史》这部片子。第(🚾)一(yī )夜的故事里虽然对小日本回避(bì )战(😥)争是自己先(xiān )挑起的这个问题(tí )已经有(🍾)达到生(shēng )理性层面的厌恶(è ),但是对“活(huó(💂) )下去”的执念却让人不得不敬(jìng )佩。
没有找(🌦)到有字幕的(无论(lùn )中文、英文),英文(🍆)原声的,看了下来。故事不复杂,不过(guò )是童话,却很梦幻,让人恍惚(hū )若梦地拥抱。很可爱。赞。在(zà(🚝)i )这个3D时代,有(yǒu )这样的片子真好(hǎo )。
片子的(⛴)创意(yì )很有意思,但是(shì )拍的太扯太浅(qiǎ(🈺)n )显了。假借悬疑(yí )和科幻之名,其实还是不(🚩)停的爆炸爆炸爆炸(zhà )+吴式慢镜头+强行入(🖊)镜的鸽子。吴宇森因此片被驱逐出好莱坞(🍛)(wù ),其实也不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