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度视听,剧情是个鬼。为苏打(😗)这枚值(zhí )得珍惜的男子多打一星
感(🚷)觉这片子(zǐ )没有高潮 囧 【其实是为了(🎬)看(kàn )Heath。。
感觉没有很get到我的点,不过女(nǚ(📪) )主每套衣服都(dōu )是挺好看的
故事老套。。但是怪兽唱歌也太好听(tīng )了还卖萌(🍀)!!加两星~~
好久没看这种尺度的片了。三(💵)星谷粒已经(jīng )习惯被喷的伊(yī )莱罗斯(♟)
刚看到堀北真希与黑木明纱(shā )相册(🐅)才想起来(lái ) 其实我看过...
怀念小时候看过的连环(huán )画。从此知道(dào )严凤英。男(🐻)扮(bàn )女装救良人
多数评分都给了3星(🐀),是(shì )评者要求高呢(ne )?还是电影不(bú )达标呢?
没看过第一部 但觉得这一部很好(hǎo )看(kàn )啊好多笑点KTV梗也有(yǒu )趣(qù )
剧情有点扯淡。。。影评中的神码隐喻之(zhī )类的说法更扯淡(🦔)。。。
前期铺(📝)垫不错(🤱),人物性格也慢慢出现,从第二部开始喜欢女主角(jiǎo )
情(qíng )欲与猎奇都不到位(wèi ),故事冗余,剧情破碎(suì ),好多地方不知所云(yún )
闷骚的2b青(❄)年们注(🦄)意了,严(🌝)重吸取(🤘)经验,该出手时就要出手啊
情节不(bú )算(suàn )复杂,逻辑也经不(bú )起(qǐ )推敲,惊悚程度还是(shì )很值的一看。
剧情一(yī )般,女王戏份这么少(shǎ(🕝)o ),还是一(🚍)副贤惠(🥋)的模样,不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