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我实在觉得这故事扯。。。而且(🏴)我本来是冲(chōng )着(zhe )james和马(🚒)尔福的 结果一大堆黑乎乎个别(bié )还长毛的怪物各种镜(jìng )头。。。马尔福你(💯)(nǐ )实(shí )在让我失望。。。姐(👁)姐看你长大的(de )好吗哎
竟然是happy ending 我喜欢(huān ) 丧尸片一度的牺牲一(yī )人 拯救大家 这部电影里也有(📏) 到最后(hòu )都会好 让我(🕉)很开心啊(ā ) 作为一名丧尸 丧丧也(yě )是很有尊严呢
接近结尾的地方,父(😬)(fù )亲那段跳绳的比喻(🥚)太(tài )形象了。虽然他心里爱着孩子,但(dàn )无法为了孩子维持完(wán )整的家(♊)庭。其实父(fù )亲(qīn )的性(🌥)格挺好的,看片的时候一直觉(jiào )得孩子跟她爸过更适(shì )合。"
""你拿走了我(🕘)的东(dōng )西,我要拿回来(📭)"",当你对自己充满(mǎn )了(🐥)信心积极面对,并(bìng )且不再害怕那么哪怕(pà )世界不会为你让路,也会让(🧝)生活越(yuè )来越好,最后(🌫)放弃决(jué )斗那段还是蛮不错的(de )。
很难不把这(zhè )一部和《W.》作对比 高(gāo )下立(🥡)分 一个比较差(chà )一(yī(🤙) )点 另一个 是非常差 不过想联想增值(zhí )因素 也就理所当然了(le ) 只怪没找(🍸)到一个牛逼(bī )点的创(🧤)作团队 片名是真不错
感觉影(yǐng )片并没有完全展示James Brown的(de )传奇,走马观花,有(yǒu )点平庸,影片将James Brown很多(🏺)片段硬是拼凑(còu )在一(🎌)起,而且浅谈即(jí )止,叙事混乱,吊人(rén )胃口。
20年前的里(lǐ )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hǎo )有趣 看(⛪)生肉剧情没大问题 不过细(🌊)节还是(shì )不完全懂(毕竟(🦍)里番能(néng )有什么复杂剧情……
不是阿祖(zǔ )那部也不是07年传记那部(bù ),优酷下载手机里看的看了快(kuài )一个礼(🚦)拜(bài )才看完。设定(dìng )很好,绿(🐈)(lǜ )魔研制让坏人变好的药(🚴)
"8/10,古典荷(hé )里活的敍事,本片是""青山(shān )翠谷""加上""关山飞渡"",而後段處理(lǐ )則以瘋狂(kuá(🚒)ng )喜劇的模式處(chù )理
不少美(🐱)妙的时刻,后半段尤为动人(🕕),塑造时间的流动感上还(hái )是不太自如,感觉阿萨亚斯少(shǎo )用点手持摄影的时候感(gǎn )觉更好。
爱情来的有点莫(🎖)名其(qí )妙,女主(zhǔ )角人设也(🎧)有点(diǎn )单薄,不(bú )过人到中(📙)年,失恋失业已经够(gòu )惨了,星再少感觉有点(diǎn )对不起他俩……
i dont wanna be a tree no more im gonna be a man!!!!
从预告片就可(kě )以(👊)看出 怎(zěn )么一点都不恐(kǒ(🥓)ng )怖啊!林心如为什么每一年(🧞)都要演一个(gè )惊悚片?或(🕎)者这个画风(fēng )其实是几年前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