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没那么烂,但是把它和一众三(⏬)(sān )星片放在一起有些(xiē )于心不忍。
其实都(🤧)(dōu )不好看诶。。哪里搞笑了啦。。。倒是觉得有点悬疑。。
片名(míng )的中文翻译太抽象(xiàng )。。我理解无能~抢(qiǎ(📖)ng )银行那段太搞了!!
人间很苦,成仙(xiān )更难,于(🎦)是就半醉(zuì )人间。是部可以看(kàn )看的片子(🗯)。
看的英(yīng )国电影不多,这一(yī )部好精彩,想(🤘)找机(jī )会好好看看完整版(bǎn )。
情节比第一(⬜)部乱(luàn ) 和Buddy去70's 香港泰国旅游一圈
看跟谁比(💡)了。锰胛给了几分?对兄弟情义的电影永远无法(fǎ(🐝) )免疫。
弃了弃了,过了爱做梦的年纪(jì ),轰轰(➰)烈烈不如平(píng )静。。。。。。
剧(jù )情张力不错 节奏有(👉)(yǒu )点散乱减一星 开头(tóu )和结尾的画面美(👴)死(sǐ )了
Watched it at an open air kino in Berlin on a cold summer night, amazing:))
第一作本(běn )来就是个烂片……塞(🐄)隆出来(🤥)前是一(yī )星烂片,出来之后(hòu )成了——二星烂(làn )片(🔰),依然是(🦓)烂片……导演我们懂的,塞隆就算是最后20分钟上场也才是(🏵)全(quán )片真正的女主……
7分,选择什么样的生活都有对应的(📣)烦恼,所以为什么(me )要把生活过成这样(yàng )呢?其实感觉本片(🔔)充分说明了人与(yǔ )人交往中还是要有(yǒu )些距离才能产生(🎾)(shēng )美。ps.猫咪的食盆好(hǎo )看!
The Lion King。獅子王。我(wǒ )看過的第一部電(diàn )影(📕)。(..呃,我是(🚏)說,我看(kàn )懂的第一部電影。..呃,我是說,我自以為看懂的第一(❌)部電(diàn )影。) ——5歲。
不行(háng )不行,这样的浅野有点受不住了,离(🙁)了个婚怎么就这(zhè )样下去了呢?他适(shì )合演母亲里那种(⏲)莫名其妙带喜感的(de )色彩,而不是这种(zhǒng )纯天然的バカ,另与(🥝)堀北觉得不是(shì )十分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