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Erika长得满(mǎn )可爱的(de ),演技(jì )也不错(cuò ),可惜(xī )为什么(me )RP那么烂(làn )。。还(hái )是不喜(xǐ )欢~
看到(dào )海报(💝)就(jiù )想起片(piàn )头的时候女主横跨辆车的高危动作,太可怕了。爸爸妈妈演技爆表。
慕周SIR名,坚(🤳)持了十分钟,看不(bú )下去了!感觉天马行空、摸不到头脑,各种尼玛!
前几年看的,印象最深的就是那段“猛鬼奸人”。。最后女子嘴(zuǐ )里流出(chū )了绿色(sè )液体。。
前40分(fèn )钟还好(hǎo ),后面(miàn )难以自(zì )圆其说(shuō ),科林(lín )菲尔斯(sī(📅) )过于沉稳,让这个角色变得矛盾重重
片子挺烂的 怎么拿的金棕榈 不喜欢帕西诺在里面的(🔟)表演 像个孙(sūn )悟空一样 有点过
看到海报就想起片头的时候女主横跨辆车的高危动作,太可怕了。爸爸妈妈演技爆表。
剧情狗血,警(jǐng )察衰到了极致,女主表演僵硬,但是反町隆史超萌,华仔演这种(zhǒng )神经质的角色也很有意思,当枪(qiāng )战片看还行。
跟恋恋山城两部连(lián )起来堪称女版基督山复仇记,因(yīn )果(🏞)循环(🙅)报应(🙎)不爽(🤱),结局(😋)太意(🎽)外,文(📐)学名著既视感。女主美得不可(kě )方物。。。
哥特风实足的(de )蝙蝠侠(xiá ),画面风格深的我心。猫(māo )女很有性格嘛,比那些娇弱的女(nǚ )人更适合蝙蝠侠,可惜,认真的(de )人永远要输的。
鬼片想要真正牛(niú )逼不能只在气氛上下功夫,故事(shì )也应该更有科学精神,鬼最好是(shì )科幻的设定,《鬼打墙》就是(🎀)个(gè(🕷) )很好(🤩)的例(🐘)子。
好(🐳)多调(👀)包梗和强行(háng )龙套,萌点不少节奏有待提高,最后我只想说:德井君我(wǒ )也要被双手壁咚!!!!!!!(?>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