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废(🥊)柴mark是个(🎂)文斌的医生,女(🗯)(nǚ )主很丑(chǒu )啊男猪脚更是无能得要命
tube20周年加长(zhǎng )版本的MV。看谐星,没想到谷花(huā )音(🥓)还(hái )露(💶)个脸。
和《杀死一(🌄)只知更鸟(niǎo )》一样(yàng ),在当时看就是个明感话题,片子(zǐ )平平。"
sin comentario sin calificacion
Just my rifle, my pony and me."
表面上是黑帮片,骨子(zǐ )里是反(🍻)体制片,不管这种体制是黑帮还是(shì )政府。
表演很投入,感动到了(le )。这(zhè )个题材血腥暴力的部(👨)分总是让(ràng )我(⏪)不忍(rěn )面对。
当初在moma看的,故事内容不记(jì )得了,只记得很喜欢那种北欧(ōu )风。
敢再狗血一点,敢再(😝)假一点吗,真(zhēn )是可惜了片尾插(chā )入的那(💘)段99年阅兵(bīng )画面。
菅野大神(shén )的音乐大爱啊~最(🍊)(zuì )爱开头结尾的GUILTY & BECAUSE
豆(dòu )瓣的剧情介绍搞错(🌧)了。此片前面像个肥皂剧,但后面(miàn )的包袱(🎊)也太大了(le )一点。
还没细看(kàn ),粗略地看了下(xià ),不(🏬)错的, 那时(shí )高峰秀子才17岁呢(ne ),很年轻的!
好(🐚)(hǎo )烂的剧情,推理不严谨,剧情衔接不上,男(🎑)女主丑。。。除了特效好(hǎo )于5毛
故事讲明白(bái )了,尤其是最后(hòu )对真相一层层的(de )揭示做得不(⏯)错,打个三星鼓励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