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欢24特色的分屏和计(🤫)(jì )时镜头(tóu );厌恶(è )“战争(💀)(zhēng )、拯救(jiù )儿童、国家利(🐧)(lì )益”这(zhè )类传播(bō )“主流(liú(🥟) )”思想的废片。从观赏性上,这个片可以看,但只是让观众得到不一丝益处的废片
Typical British,and cast is awesome!!!though i prefer the book much better~
Remake de La Maison des otages (The Desperate Hours) (William Wyler, 1955).
第一个故事荒诞,第二个故事震撼,第三个故事莫名温暖,打分(fèn )应该是(shì )3:5:4,机器(qì )人成佛的画面悲悯到撼动人心,网(🏭)购世界末日的点子超电波(🎰)(bō ),家庭(tíng )的发展(zhǎn )很细腻(🛥)(nì )。
扯淡(dàn ),剧情(qíng )不是我(wǒ(🐳) )的菜。后期男(nán )二人设崩了,强行把男主写好。真醉了。我已经改第三次了,后悔花了一个半小时看这破电影。现在是第四次,我一星都觉得给多了!!!
本来是(shì )想看另(lìng )一部《地下室》,下错了片,还好这部也不错。诡异气氛恰到好处(🔞),恐惧(jù )又好奇(qí ),很好(hǎo )的(🏏)体验(yàn )。至于(yú )隐寓,也就粗(🎺)(cū )略感知(zhī )到控制(zhì )和畸(🚎)形,再深层的就无力了。
电视电影。一眼看得穿的剧本无聊透顶,没文化女主一看就是蛇蝎显得一头热的男主像笨蛋,南方口音是英国人死穴(xué )吗。奥(ào )特曼长(zhǎng )镜头并没有什么用。摄影居然是顾(👿)长卫。
Deborah Kerr 太正了!非常具有畫面(😛)誘(yòu )惑力的(de )一部電(diàn )影(Jack Cardiff摄(🐯)影(yǐng ),片中(zhōng )神秘近(jìn )乎象(🔇)徵(zhēng )物的高(gāo )山景象(xiàng ),竟(🥒)全是攝影棚內搭建 !)。
标准的文艺片,挺清新的故事。发生在这样一个小镇的故事,让人看起来总是特别温暖。只是剧情太过于苍白,丰富一点(diǎn )会更好(hǎo )。言情(qíng )故事永远还是更喜欢日本的那种风(🔗)格
还是喜欢sony的(🧀)(de )加菲虫。而不是漫威的没长(zhǎ(🐋)ng )大没灵魂的小孩。
还蛮有意(yì(🔐) )义的,画面不错,剧情有点(diǎn )乱(🕓),无(wú )聊的时候可以看一看(kà(🍾)n )。
豆瓣(bàn )第2000部,本命年最后一(yī(🤤) )部,属(shǔ )于最美丽动人的高峰秀子
故(gù )事很温吞,而且节奏很慢,看的又倦又困,演员演技还(hái )是不错的
都说麦当雄没那么(me )容易被猜到咯 啊啊啊我片头(tó(📗)u )的耀扬哥得几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