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的时候看过的吧. 依稀记得当时自己对这部电影称赞不已!
都9102了,拍(🦃)的片(piàn )子还跟上世纪五六(liù )十年代一样。。。。。。
很简单的剧(jù )情,虽然很想吐槽(cáo )哈哈哈但是毕竟是(shì )那个时代的电影了(le )
就像片名一样,再(zài )荒诞再多变不过是(shì )日出日落的事,这(zhè )就是生活呐
高科技(jì )人才,就是要有严(yán )谨的精神,以及……保密的科学态度……
很有禅意。只是,我这么爱这部电影,看完(📈)我还是不会去(qù )信佛的。
很早以前(qián )看的,剧情不记得(dé )了,那个时候我还(hái )不认识饭厅叔。。。
价值观念有重大(dà )问题。麦庄二人是(shì )好电影人,但绝不(bú )是好文化人!
集体(tǐ )的力量是伟大的,老当益壮,中国战(zhàn )争的艺术,捍卫全(quán )人类!
剧情很不(🦊)错 环环(huán )相扣 结合了童话故事《魔豆(🔽)》为背景故事主线 讲述一个蛋利(lì )用(🐗)一只猫复仇的故事 嘎嘎 话说(shuō )画面(🏫)不错 很有(yǒu )格调
还行吧,动(dòng )作片,打(✨)斗还(hái )蛮精彩的,就是(shì )最后boss还有喽(🔬)啰(luō )头目的武功差了(le )些,而且也不(bú )精彩,只突出了男主和女主,反派有些脸谱化(📌)
很棒啊。。温(wēn )温淡淡的。。却有种内敛的(🍷)张(zhāng )力。。很有日本电影的气质。都不知(🖼)道为什么,但就是盈眶(kuàng )了好几次,尤(🕓)其后面拍得真是(shì )好。。
还好是(shì )上海(👛)人大致听得(dé )懂苏州话,否(fǒu )则这电(💎)影真要看(kàn )不懂了,这部(bù )电影应该是为了反映文革之后(hòu )中国社会大众积极向上,对生(shēng )活充满希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