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铺(pù )垫不错,人(rén )物性格也慢慢出现,从第二部开始喜(xǐ(🌉) )欢女主角
年(nián )代久远,get不了笑点 深夜電視節目 天津(jīn )
看到后面不知道是加(jiā )速了的原因(yīn )还是干(🤗)嘛……感觉太平的结局了
看完(wán )后觉得人类(lèi )是多么的渺小无力却又依然带着点偏(piān )执地活着(😢)。
尼玛我就(jiù )是高三.........我可能也要复读%>_<%
苦逼、仇富,立意和表达(dá )手法都挺肤(fū )浅的,还好结尾不错...
看(😎)起来很累的片(piàn )都不喜欢 本(běn )来不复杂(zá )的故事非得这么拍才行吗
乱(luàn )世难求一糊涂啊,夫(fū )复(🧐)何求!很(hěn )葛饰北斋,决斗画面很川屁股
罗杰(♏)疑案(♐)不好(✖)改,三(🚑)姑很(👆)努力(💊)了!比东方快车好!不过仍有遗憾。野村的波罗(luó )我(wǒ )怎(zěn )样(yàng )都(dōu )没(méi )办(bàn )法(fǎ )习(xí )惯(guàn )…………………
刘镇伟的无厘头编剧天赋展露无遗,中午和朋友在b站看的,实在是逗。好久没那么开心了。也许就是心情好吧。
尼玛下错电影的有木有!!尼玛下错字幕的有木有!!尼玛特技像(➕)动画(🎉)的有(🥍)木有(😧)!!尼玛(😻)道具(💱)象模型的有木有!!
看完后叫人寒心,尽管没(méi )有(yǒu )多(duō )少(shǎo )对(duì )白(bái )但(dàn )是(shì )老(lǎo )人一直在用自己坚强的身肢去保护那片庄稼以此来对抗自然灾害和战争
女主的心里描写和表情都很到位,秒杀剧情粗制滥造的阿瓦好几条街,给一颗星的乃们肯定是把这片儿当阿哇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