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在那儿。第五车厢后排(pái ),我总是在那儿(🤛),三(sān )十(shí )年一直是这样过的,我都在做什么?每天....在拥挤的列车上(shàng ),我一直想来这儿一(yī )次(cì ),我(🛴)想在这儿自杀。
其实····很不错了··········看得出起码(mǎ )还是尊重原著的,比(bǐ(🛴) )之(zhī )前那个什么全面进化(huà )好很多了···毕竟是超级粉丝们拍的,难免会有瑕疵。
人物群像非常(🍬)赞,小(xiǎo )清(qīng )新和重口味融到一起(qǐ )真是太难得了,像是清纯小姑娘深情(qíng )回忆自己杀人的体验(yà(♋)n ),讶异之后是忍不住笑(xiào )。不仅有观赏趣味,还有艺术价值。
尼玛 太2了吧~和之前那(nà )个食人鱼没法比啊(😫)~这(zhè )编(biān )剧怎么混的啊 故事都(dōu )不太符合逻辑啊...我擦 最后在字幕以后还有段RAP呢.........
其实我还是(shì )觉(🐛)得一般,对我的感(gǎn )受(shòu )来说,没有太多的搞(gǎo )笑,传达的理念也是那么清楚明白,虽然这就够了, 所以(💹)(yǐ )老(lǎo )太太单挑了一个没有(yǒu )依附的半个反派.
其实剧情挺有深度的,又有阶级不平等,又有纠结的(⛹)爱情,还(hái )有(yǒu )谋杀啊阴谋啊什么的(de ),但作者非要把叙事玩得像《低俗小说》那样,我就感觉(jiào )别扭。何必(🤛)呢?
看这(zhè )么(me )多金基德,为了什么(me )呢。总是那么扭曲叫你掩面也不是,直视也不是。非选出(chū )三(sān )部心(📵)中最好的金基德(dé )电影的话:春夏秋冬(dōng )又一春、萨玛利亚女孩、弓。
看了1/4的(de )原著再去看到电影(🧢),感(gǎn )觉真的蛮难拍的这部(bù )电影,里面的小狼还蛮可爱的,但是大??好像还缺乏点狠劲(jìn ),男主演技真(♒)的蛮好(hǎo )的(de ),总之还不错。
看得(dé )感觉真的不好。悬疑不够。可能是因为演技和视觉效果,特(tè )效的落后(😽),感觉没有(yǒu )沉浸感。角色也有点(diǎn )单调。剧情有曲折,但是和角色发展(zhǎn )没有合在一起。
情节(jiē )稍(shāo )弱(🌠),说实话叶念琛真(zhēn )是不承认退步都不行,不过怎么都好,比大部分装腔作势(shì )的所谓都市爱情片还(💇)(hái )是(shì )强点,至少虽然节操(cāo )碎一地,但贱都贱得大方彻底
韩国这一类型的最早看的是这个,还收藏了几年,现在看看可撸质量挺差
画面配乐唯美 故事(👮)节奏平淡舒(💨)缓 适合静心(⭐)观看 年轻粉(🎂)嫩的皮特真(🚞)帅
高中大学(🍝)到(dào )现(xiàn )在(🖨)(zài ),总(zǒng )有(yǒu )一(yī )段(duàn )特(tè )殊(shū )时(shí )期(qī )把(bǎ )这场传奇演唱会看一遍,热泪盈眶
额~~~大乱炖吗?看着也挺尴尬的,影响比较深刻的是,尿好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