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式幽默 小(📮)(xiǎo )惊艳 音(yīn )乐也很好 喜欢 有正太看 唱歌还蛮对劲的
比较(🍤)纯的(de )港片吧(ba )。就是笑点很低,演技也尴尬了点。只能说一般(bā(🌈)n )般了。
every penny i will count 强迫症...
从头看到尾,真的没什么太多亮点,故事(shì )只能(🚵)算(suàn )波澜不(bú )惊。水准中下。
sin comentario sin calificacion
不血腥,不暴力,如此伤(shāng )感又温(🍁)(wēn )暖,用(🦑)(yòng )爱拯救失落的灵魂吧,相互宽恕
"从被洗劫(jié )之后(🥖)质(zhì )量(🍦)直线(xiàn )下降 强行鸡汤令人不适 被蚯蚓逼疯...
故事有点乱。场面做得还可以。表面(🚯)(miàn )是正能量(liàng )励志片,其实是(💟)重口味高级黑。
好像是小时候在电影(yǐng )频道看的(de ),对(📆)其中一场开着赛车在市区追(👡)逐的戏很有(yǒu )印象
还没(méi )看,这个(gè )是看了宣传片之后的感觉。。。导(dǎo )演吓人的(de )伎(💋)俩就这(zhè )么几招~~
"个人觉得这(🍊)部电影不错,就是不明白(bái )豆瓣的评(píng )分这么低,很(🔞)幽默的一部电影
各种不合逻(🗨)辑(jí )啊~哪黑往(wǎng )哪跑~还不(bú(😑) )开灯~妹妹都那样了~不管不顾各种作~
故事就是(shì )一(🤪)个倒霉(méi )小生意人的倒霉大(🤑)事记。我怎么那么爱看倒(dǎo )霉蛋的故(gù )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