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全死然後在逃亡 穿的卻(💩)像在走秀.........." 合理嗎??
故事一如(😰)小林的风格,只是这个(gè )故(⏫)事感觉(jiào )没有切腹(fù )的力(🐦)度,女猪实在(zài )不给力啊(ā(🎴) )
菅野大神(shén )的音乐大(dà )爱(🥤)啊~最爱(ài )开头结尾(wěi )的GUILTY & BECAUSE
个人脱(tuō )口秀,环(huán )境造型还(hái )是可以一看的。不过不管怎么着,也都显得很浮夸啊
结尾处山本五十六独自站在战舰上,远眺远方,这是一场开(⬆)头即使败的战争。
豆瓣的剧(🚭)情介绍搞错了。此片前面像(🍮)个肥皂剧,但(dàn )后面的包(bā(🍘)o )袱也太大(dà )了一点。
家里买(🐎)的(de )第一台VCD机(jī ),靠流里(lǐ )流(🏠)气的梁(liáng )朝伟、靠(kào )叶子楣度(dù )过燥热的(de )夏天。
给(gěi )DT加一星。如果不是看完GO对DT重燃爱火我差点想不起来把它看完(
家人全死然後在逃亡 穿的卻像在走秀.........." 合理嗎??
I love hiphop. 法国比赛第一场略老(🍷)(lǎ(🔅)o )噶(🎾)
电(🏃)影内容与电影题(tí )目截然不同,可以说(shuō )带着些许的讽刺了
a bonnie and clyde story.
啊(ā )...在吴宇森本人的枪战片发挥(huī )中不排第一也第二了(le )
cool daddy, nothing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