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后我是(🐱)很无语的(de ),真的不懂为什么电影(yǐng )拍成这(〽)样,太垃圾了
看(kàn )《富春山居图》想起来(lái )了(Ⓜ)好几(jǐ )部烂片,来mark一下。。。
看完就很想去炒碗(🍉)蛋炒(chǎo )饭来吃,以及,女主角(jiǎo )演技实在太(📍)弱了。
默契(qì )无言的友谊,平淡而又(yòu )无奈的爱情,令人回味(wèi )无穷。大爱!
闷骚的2b青(qīng )年们注意(🏂)了,严重吸取(qǔ )经验,该出手时就要出(chū )手(🐩)啊
欧哈纳!为电视版(bǎn )做好一切铺垫,625,221的前(🎧)(qián )尘旧事。
其实2.5吧,就东西都猜(cāi )的出来,但(🐻)是他小细节(jiē )设计的不错。
看了一点(diǎn ),觉(🎞)得台词设计很生硬(yìng ),太不自然,人物过于(🤕)(yú )脸谱化。
奇怪!那个少(shǎo )年是石天 杨志卿和赵雄(xió(🚮)ng )的最后一场打斗设计很(hěn )强
烂电影,好故事。你无法想象人性可以多么丑恶,也无法想象人性竟能那么美丽,那么纯洁。
看了开(kāi )头(tóu )很(hě(🕘)n )迷(🎇)(mí(🛍) )茫(🍞)(má(😛)ng )很(✨)(hě(🏹)n )跳(tiào )跃(yuè ),快(kuài )结(jié )束(shù )才(cái )缓过来,大概是一个大纲吧 少了内心情感戏。要看第二遍
盘子散得太大了,太多可以深究的大问题,但剧情都没深入,变得像个闹剧。结尾啥意思没懂